PTC在PAC“增强现实联网工作者”评估中获得总分第一

PTC今天宣布,在PAC的创新雷达报告(PAC’ sInnovation RADAR report) 中,Vuforia(R)的增强现实(AR)解决方案套件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总体领先和 “同类最佳 ”供应商。

PTC(纳斯达克:PTC)今天宣布,在PAC的创新雷达报告(PAC’ sInnovation RADAR report) 中,Vuforia®的增强现实(AR)解决方案套件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总体领先和 “同类最佳 ”供应商。

该报告在产品实力和市场实力两方面评估了AR技术供应商对联网工作者的支持作用。PTC在这两个评分中都获得了最高分。该报告显示,PTC研发了最前沿工业和企业AR用例并且提供广泛的AR硬件选件,涵盖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到可穿戴设备,例如如微软旗下的HoloLens 2和RealWear Navigator 500这类广泛的AR硬件选件,获得了AR领域客户的好评。

该报告的首席分析师和作者Arnold Vogt表示:“我们的分析显示,PTC的Vuforia技术仍然是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企业级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套件。”“PTC已经做好准备协助客户和其联网工作者在培训、服务和维修以及制造质量检测和验证等用例中实现AR的实际价值。"

PTC执行副总裁兼增强现实部门总经理Michael Campbell表示:“我们在PAC最新的AR报告中获得了领先的成绩,这项成就突出了我们对使用Vuforia的客户带来的价值以及我们在产品和市场策略上的优势。” “我们很荣幸能在不断增长的AR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随着用例场景的增加和新的硬件供应商进入该领域,工业企业也将从这些解决方案中获得越来越多的价值。”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03

18: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