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GER 和 NVIDIA 联手,通过 AI 和数字孪生"重塑购物体验"

近日,英伟达(Nvidia)和Kroger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包括改善物流和购物体验、创建数字孪生模型等,旨在推动更多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服务。

KROGER 和 NVIDIA 联手,通过 AI 和数字孪生

近日,Nvidia( 英伟达 )和Kroger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旨在更多人工智能应用和服务。

两家公司在GTC 2022上宣布了合作关系。GTC 2022Nvidia每年举行的以开发者为中心的人工智能会议。Kroger是美国销售额最大的连锁超市。像许多“传统”的实体零售商一样,Kroger 需要与时俱进,拥抱科技。

Kroger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现代化,比如与微软合作开发数字商店,与机器人公司Ocado合作等 。

数字孪生

KrogerNvidia公布的计划包括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示范中心”,以改善店内运输物流和购物体验。还涉及创建基于实体商店布局的数字孪生模型。数字孪生可用于预测特定产品的表现,有助于Kroger优化运营效率和流程。

新实验室将设在Kroger总部辛辛那提,会用到Nvidia的一些AI产品,例如用于数字孪生的全方位元企业Omniverse Enterprise)套件、企业软件套件以及优化物流的ReOpt

该实验室以硬件划分将包括九个Nvidia DGX A100系统、InfiniBand网络和RTX工作站。

这些系统将会收集全美数千家商店的大数据,包括利用计算机视觉和分析技术找到过去的下降指标。两家公司也将合作优化生产地点(如农场)与客户之间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路线。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30

15: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