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与达索系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转变电子系统开发方式

楷登电子(美国Cadence公司,NASDAQ:CDNS)和达索系统 (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 PA)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楷登电子(美国Cadence公司,NASDAQ:CDNS)和达索系统 (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 PA)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高科技、汽车与交通运输、工业设备、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医疗卫生等多个垂直市场的企业客户提供集成化新一代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复杂电子系统的开发。

Cadence与达索系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转变电子系统开发方式

双方将结合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与Cadence Allegro平台形成联合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对复杂、互联的电子系统进行多学科建模、仿真和优化。借助这一全新的多学科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加快端到端系统的开发过程,同时对设计的性能、可靠性、可制造性、可供应性、合规性以及成本进行优化。

达索系统和Cadence公司与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客户建立了多年的合作关系,在全球生产环境中证明了这个解决方案行之有效。

双方合作开发的虚拟孪生体验整合了完整的能力来覆盖机电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业务流程分析和多学科系统开发、电子工程和可追踪性。这一全面的虚拟模型为电子和结构仿真、制造和供应链执行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实时视图,通过“模拟分析”研究改善决策并加速创新。

随着产品和服务的互联程度和智能程度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市民、患者乃至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获得更加个性化、更吸引人的体验,从而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在这种不断变化的背景下,各公司必须迅速开发出安全、高质量的电子系统产品,并且要尽可能确保设计一次成功。为应对电子系统的复杂性、成本和上市进程带来的压力,两公司需要协作创新,将电子、机械以及整个价值链的其他功能结合起来。

Cadence公司资深副总裁、定制IC与PCB事业部总经理Tom Beckley表示:“由于电气化、安全性、连接性、可持续性、AI/ML、云、供应链/监管挑战等原因,各行业都面临着严峻的产品复杂性挑战。Cadence是复杂IP、半导体、先进IC封装、PCB和电气系统设计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与达索系统功能强大的3DEXPERIENCE平台结合使用,客户将有机会真正实现包括电子、机械、制造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在内的整体企业转型。我们非常荣幸能与达索系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这将推动我们通过机电‘虚拟孪生体验’快速实现产品开发。”

达索系统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Philippe Laufer表示:“在体验经济中,产品的真正价值来自于使用体验。而互联电子系统正在提高体验经济中所有行业的标准。公司必须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将开发理念从‘产品’转变为‘体验’,这样才能提供消费者所期待的体验,从而在体验经济中取得成功。我们与Cadence的战略伙伴关系将推动以虚拟孪生体验为中心的协作,彻底改变高性能电子系统的开发流程。”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01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