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回眸2021年,智能制造进入高速发展快车道,一大批明星企业争当改革创新领头雁,携手鼎捷软件打造数智“强心脏”。

在创新驱动转型、科技引领未来的大趋势下,中国制造迎来发展新契机。一场以智能转型为主攻方向的产业技术变革深入推进,以雷霆万钧之势重塑中国制造核心竞争力,中国正从世界工厂迈步升级为世界发动机

大潮滂滂,方显英雄本色。新一轮的变革检验着制造企业的韧性,无数制造业先锋选择主动出击,乘势而上开启数智化转型新征程,以智能制造为武器,捕获全新市场机会,建构独特商业模式,抢跑未来市场新赛道。

在此过程中,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鼎捷软件不做时代议题的旁观者,致力于成为议题的推动者。凭借深耕制造领域40年行业经验沉淀及雄厚技术实力,鼎捷软件有幸成为超50,000家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众多行业优秀人士积极探索以效益为导向的企业数智转型之路。深耕不辍,使命必达。鼎捷软件多年来始终践行创新、尊重、专业的理念,以数智力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持续为客户创造数字价值,并频获智能制造就选鼎捷的诚挚证言。

回眸2021年,智能制造进入高速发展快车道,一大批明星企业争当改革创新领头雁,携手鼎捷软件打造数智强心脏。一次携手,终身托付。鼎捷软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自身所长,持续以数智铸就客户价值,助力制造企业展翅翱翔于苍穹!

鼎捷软件2021年智能制造领域

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在此奉上!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01 携手共赢,客户倾心之选

多年来,鼎捷软件秉承创造客户数字价值的企业使命,持续深入制造企业的信息化改造与智能制造实践,以匠心打磨产品和服务,不断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生机与活力,成为各行业客户数智化征程上的倾心之选。

2021年,在面临经济下行、行业洗牌等多重夹击下,众多制造业引领者破浪启航,加速数智化转型。人民电器、常辅股份、迈为股份、华威电子、长航电机、华美新泰、星辰集团、力王高科、帝晶光电、唯德康、仙津集团、汉宏集团、儒拉玛特、韬略集团、兴先达等数百家明星制造企业,遍及机械装备、汽车零部件、电子半导体、五金、注塑等多个细分行业,涵盖中国500强及各行业领军企业,携手鼎捷软件开启数智变革之路。作为优秀的智能制造规划与整合者,鼎捷软件将不断蓄力,持续深耕行业经营,搭建更为完整、更具价值的数智化应用场景,赋能企业创新发展。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02 智领标杆,创造客户价值

鼎捷软件深耕制造行业40年,秉承创新、尊重、专业的经营理念,恪守创造客户数字价值的企业使命,始终关注客户应用效益,多年来持续深度经营机械装备、汽车零部件、电子、印刷包装等80多个细分行业,聚焦企业管理场景,在业务痛点、效益提升等方面持续探索,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为设备赋智、为企业赋值、为产业赋能,助力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协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价值,累积服务客户已超50000+

2021年,鼎捷软件持续聚焦行业经营,以专业的行业管理议题为发展基础,将行业实践成果沉淀优化,携手众多行业领军企业打造一个又一个行业标杆案例,持续完善智能制造就选鼎捷的行业口碑,以强劲实力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屡获客户高度认可。

(以下为节选的部分案例)

1、机械装备泰禾智能

泰禾智能是亚太地区知名的人工智能细分领域上市企业,为有效支撑集团公司业务板块发展,携手鼎捷软件开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新篇章,先后引入鼎捷PLMERPT100)等系统,建立集团物料标准化管理、设计生产协同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2、汽车零部件广东鑫统仕

广东鑫统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能够自主开发、来图来样设计、制造生产汽车制冷系统产品的制造商。随着业务版图扩张,鑫统仕携手鼎捷软件布局信息化、智能化项目,引入鼎捷PLMT100BI等系统,使企业内部控制与信息揭露能力大幅提升,全面优化流程,打造高效、高质信息化平台。

3、电子制造硅能照明

广州硅能照明有限公司,专注于LED集成封装(COB)研发与制造,在COB细分市场,硅能的市场占有率居全球排名靠前,涵盖全球标杆照明客户。随着企业发展壮大,硅能照明携手鼎捷软件,以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

4、电子半导体广芯微

广芯微电子(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随着国产芯片迎来发展高潮,为在日益激烈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广芯微电子携手鼎捷软件搭建集团化管理平台,建立与规范标准作业流程、销售预测与产销计划可稽可控、生产成本费用准确核算。

5、印刷包装立华集团

立华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生产精装盒、彩盒、说明书、卡片、标签、纸塑、纸袋等各种包装成品,在全球已成立多家分公司,客户遍布海内外。由于企业规模的扩张壮大,立华集团选择与鼎捷软件合作,引入鼎捷T100+智物流+BPM+BI系统打造一体化平台,打通全流程数据,以数字化撬动管理升级,实现集团精细化管控。

 

03 匠心引领,见证新秀崛起

2021年,专精特新成为一大市场热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一大批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特点的中小企业走进大众视野,成为国产制造高质量崛起的中坚力量。

作为优秀的国产数字化转型服务商,鼎捷软件及时因应政策与企业发展需求,数据驱动服务,赋能业务流程优化,打造覆盖全产品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应用方案与服务,携手上能电气、深科达、中辰轻机、天鸿新材料、高力威等一众专精特新企业加码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真正实现运营效率、效益、效能的全方位提升,助力企业由信息化迈向数字化、智能化,见证行业新秀实现跨越式发展。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与此同时,鼎捷软件顺应专精特新发展趋势,聚焦中小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同时以沉浸式情景体验课程,带领专精特新企业精英把脉管理痛难点及谋划切实可落地路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源头活水,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强化竞争力、打造发展新动能。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04 红利递送,铸就客户成功

面对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各地政府积极部署产业政策,释放制造企业优惠扶持信息。对企业而言,这是未来发展方向的信号弹,更蕴藏着赋能自身倍增发展的机遇。鼎捷软件深耕制造行业40年,始终走在时代浪潮最前端,为制造企业提供数智化服务的同时,也持续追踪行业趋势及政策指向,紧密搜集各地政府产业政策,定期汇总全国最具价值的政策红利、趋势解读、智造资讯等,源源不断向行业客户输送智造红利,帮助企业从政策动向里把握发展先机,提速企业数智化转型成效达成。

2021年,鼎捷软件持续走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最前沿,网罗广东省、江苏省、上海、湖南省等各地政策红利和趋势动态,强劲输出一份份深度解读及咨询解答,为一众制造业企业项目申报提供精准方案和政策红利指向,助力企业打造行业标杆示范。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年度成绩单——客户篇

 

05 总结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作为数字浪潮中的先锋代表,鼎捷软件积极顺应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热潮,以一线经验沉淀反哺行业客户,助力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加速达成,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已屡获高度认可。未来,鼎捷将持续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依托于制造业领域的专注积累和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深耕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需求,打造丰富且更具价值的数智化场景,为企业效益突破增长注入新鲜血脉,与更多企业客户共享数字价值成果!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11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