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怀着一颗创新的心在改变世界 原创

技术型创业企业在创立之初,他们都会有一个梦想“改变世界”。

小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写过有关梦想的作文,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教师、有的人梦想可以考100分、有的人梦想拥有一群好朋友、有的人梦想可以改变世界。

创业企业同样也有着很多梦想,尤其是技术型创业企业在创立之初,他们都会有一个梦想“改变世界”。

我们都怀着一颗创新的心在改变世界

像心咚科技正通过仿真引擎建立超写实数字材料中心服务时尚,纺织服装,工业制造,游戏影视和泛娱乐领域;三维家应用AI和数据引领家居企业的营销、设计、制造新风向;云拿科技使用三维计算机视觉技术打造无人商业新模式;数之联运用机器视觉帮助制造业进行工业质检等等。

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改变着世界,而且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NVIDIA的“铁粉”。顺理成章,他们也成为了NVIDIA初创加速计划的成员。

生态的力量从来都不容忽视,牛顿曾经说过: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NVIDIA已将GPU发展为全栈加速计算平台,来满足当今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工作负载需求。

本期的几位受访嘉宾他们不仅看到了NVIDIA技术的领先性,同时他们也看到了在软硬件一体化生态平台之上,初创企业可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业务创新,为客户赋能。不仅如此NVIDIA初创加速计划还可以为会员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和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让他们可以更好、更快地创新。

当然我还找到了一位NVIDIA的切身使用者,他是一位技术导演,也是最早一批用GPU做光线追踪渲染的用户,他向我们讲述了他是如何使用NVIDIA Omniverse开启了对“虚拟人”天马行空的逐梦之旅。

在与几位嘉宾的对话过程中,他们都不约而同的说到了一个词“元宇宙”,这也和NVIDIA Omniverse息息相关。NVIDIA Omniverse是一个专为虚拟协作和物理级准确的实时模拟打造的易于扩展的开放式平台,说的通俗一点就是所有人都可以在共享的虚拟空间中协作和迭代。

按他们的话说,与NVIDIA的合作给未来的发展留出了非常大的想象空间,不仅是经济收益,还有市场渠道。

所以,不管是创新、元宇宙生态,还是在改变世界这件事上,NVIDIA在其中都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数字化转型方略》2021年第18期:http://www.zhiding.cn/dxinsight/1955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30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