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基金会捐赠3亿元人民币,紧急驰援肺炎疫情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1月28日 北京消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表示,捐赠将主要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

据介绍,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此次捐助的3亿元人民币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期资金。未来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结合腾讯产品和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能力,为公众、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此同时,在腾讯公益平台上,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重庆市慈善总会、壹基金等慈善组织,第一时间上线了多个相关公益项目,为广大热心网友的捐助提供便利,目前已征集到近500万元善款。对于后续捐款使用情况,腾讯公益将定期推送项目进展反馈,透明、公开地把每一分善款的用途完整展示。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1/28

12: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