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发布DevOps 5.5版本流水线引擎支持大规模化应用发布

一直以来,普元信息DevOps平台致力于通过体系化、自动化、层次化建设方法,帮助企业量身定制IT生产线,驱动软件的精益迭代,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12月09日 北京消息:一直以来,普元信息DevOps平台致力于通过体系化、自动化、层次化建设方法,帮助企业量身定制IT生产线,驱动软件的精益迭代,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近日,普元信息正式发布DevOps 5.5 版本,进行了流水线引擎的调度优化,满足大规模化应用发布需求,并将研发过程中的关键目标提炼并展示,降低管理者管理难度。该版本具有四大产品亮点,具体如下:

支持大规模应用发布:DevOps产品的一个关键模块是流水线引擎,它支撑着持续集成、持续发布、自动运维等重要事宜。普元信息DevOps 5.5 版本实现了多套引擎下的流水线任务下发,串行、并行、人工类任务的配置化,以及流水线数据区管理。普元信息DevOps 5.5帮助企业应对规模化IT生产支持大规模的应用发布。根据目前实施案例的数据统计,通过引入平台,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客户的交付效率提升可观。

工件全生命周期追溯:普元信息DevOps 5.5版本让每一条流水线执行都可以追溯各环节上下文与执行状态,从而通过运营数据的度量,实现持续优化。最新版本覆盖从业务需求到最终上线应用的全生命周期支撑,对过程中产生的工件元信息需要进行关联管理,比如子环境、介质、代码、代码提交的commit记录、缺陷、用户故事、工作项等。为后续的进一步分析提供依据。

研发过程可视化大屏展示:针对研发过程中的关键指标,普元信息DevOps 5.5 版本将其提炼出来进行大屏展示,直观呈现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研发效率等,让管理者对项目动态一目了然。新版本支持国内主流项目管理工具的对接,提供工作任务的社交化特性,实现千人千面的模式。

国产化生态建设:一方面,普元信息DevOps 5.5 版本紧跟国产软件生态建设步伐,支持国产硬件服务器、国产CPU、操作系统、应用服务器、数据库。另一方面,新版本支持IPv6需求。

近年来,普元信息不断将DevOps技术在不同的用户环境中落地,在金融、政府、制造等多行业拥有了丰富的实施基础。普元信息DevOps平台作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在快速变化的数字时代持续优化升级,致力于帮助更多用户建设更加高效稳定安全的IT生产运营模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2/09

10: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