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战略规划中考虑数字化趋势 真香 原创

企业要不断变化适应市场的变化,随着数字化接触点范围的不断扩大,各大组织的首席信息官们应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中考虑数字化的趋势。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11月15日 北京消息:月初,音乐剧届的国王刘岩老师出演了原创音乐剧《西厢》, 这一次表演其实是颠覆我对于西厢记的传统理解,《西厢》加入了非常多的现代元素,呈现的是流行和古典的碰撞,也正是世界和民族的融合。

为什么这么说,你可以看到,红娘满口说的都是互联网用语,就连普救寺一面相隔张生和崔莺莺的粉墙都被赋予生命,而且结局也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西厢》其实并非第一次上演,此次是刘岩再次出演张生,相比于去年小范围试演的版本,刘岩觉得今年的《西厢》“抠”得很细,所有演员的表演都有调整,把细节排出来了,观众看着也会觉得人物丰满。

各行各业都是如此,企业也要不断变化适应市场的变化,随着数字化接触点范围的不断扩大,各大组织的首席信息官们应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中考虑数字化的趋势。

本期《数字化转型方略》数据故事也带来了顺应制造业转型之势,青岛诺亚从定性到定量的转型之旅。这也是 “决胜未来时刻 数字化转型中国方案”大型选题的系列采访,旨在携手各行业传统企业能够顺应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自身用户的角度进行记录和报道。

对于制造业而言,智能制造已经成为行业趋势,其中数字化和自动化又是两大支柱,自动化系统要实现柔性,必须依赖数字化系统的支撑。

当然制造业还需要根据自身的行业和客户需求选择合适的IT技术架构,随需而变,技术是服务于企业需要,不要为建设而建设。

在赋能制造业客户进行转型的同时,青岛诺亚自身也在进行转型。青岛诺亚正处在时代的十字路口,由过去给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这种定性的设计,变成了一种定量的,我能给你提供多少效率的提高,带来多少成本的下降,简而言之就是全部都要量化。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该考虑数字化趋势应该为你的企业带来的变化了。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15

13: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