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西云数据运营的AWS 中国(宁夏)区域重磅发布免费套餐

由西云数据运营的AWS 中国(宁夏)区域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发布永久免费、12 个月免费和试用三种免费套餐,旨在为AWS中国客户打造卓越的使用体验。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11月07日 北京消息:由西云数据运营的AWS 中国(宁夏)区域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发布永久免费、12 个月免费和试用三种免费套餐,旨在为AWS中国客户打造卓越的使用体验。

据悉,AWS 中国(宁夏)区域免费套餐,允许客户在指定限制内免费了解和试用由西云数据运营的 AWS 中国(宁夏)区域服务。只要用户具有中国法人身份,即可注册 AWS 中国区域账户,在控制台中选择 AWS 中国(宁夏)区域,轻松体验这些套餐。

该套餐不限于特定的使用案例。此优惠为 AWS 中国(宁夏)区域的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针对 AWS 中国(宁夏)区域内特定 AWS 服务的免费使用套餐,以帮助客户快速入门,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根据所使用的产品,有三种不同类型的优惠可供选择:

由西云数据运营的AWS 中国(宁夏)区域重磅发布免费套

此外,用户可登录自己的账户,进入账单和成本管理控制面板,按服务和地区查看当前和过去的使用情况。如果用量超出免费套餐月度限制,只需按 AWS 中国(宁夏)区域的 AWS 服务标准费率为实际使用量付费。需要注意的是,AWS 中国(宁夏)区域免费套餐只适用于用户的月用量,这些用量在每个月末过期,不能累计到下个月中继续使用。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热门技术在业务运营中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云计算厂商纷纷在技术及云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此次免费套餐的大力推行,也代表了由西云数据运营的AWS 中国(宁夏)区域矢志不渝服务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关于西云数据(NWCD)

宁夏西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云数据”)是 AWS 中国(宁夏)区域云服务的运营方和服务提供方。AWS 为西云数据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并向西云数据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西云数据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持有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和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牌照的云服务提供商。2017 年 12 月 12 日, 西云数据正式推出 AWS 中国(宁夏)区域云服务,现已开通 3 个可用区。西云数据市场销售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全国多地设有分支机构以服务全国各地的企业客户。

西云数据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 AWS 云计算技术带给中国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稳定、可靠的云服务,全力支持中国企业和机构的创新发展。

关于 AWS

13年以来,Amazon Web Services(AWS)一直是世界上服务丰富、应用广泛的云服务平台。AWS提供超过165项全功能的服务,涵盖计算、存储、数据库、联网、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安全、混合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媒体,以及应用开发、部署与管理等方面,遍及22 个地理区域的69个可用区(AZ),并已公布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南非和西班牙建立4个AWS区域、13个可用区。全球数百万客户,包括发展迅速的初创公司、大型企业和领先的政府机构都信赖AWS,通过AWS的服务强化其基础设施,提高敏捷性,降低成本。欲了解AW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aws.amazon.com。

来源:AWS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07

22: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