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山城之巅|2019NAVIGATE创客节热力开启

2019NAVIGATE创客节,这场激发创客们突破自我、改变世界的大PARTY,将带来全新竞技体验,提供最激烈的技术比拼平台,让你亲手创造无限。

世界因创新而精彩

每一个人

都有选择自己角色的机会

是循规蹈矩地follow现在的生活?

还是跟我们一起

投入无限可能的创客世界?

2019NAVIGATE创客节

寻找“不安分”的你

再一次,凭创客精神让梦想成真!

2019NAVIGATE创客节,这场激发创客们突破自我、改变世界的大PARTY,将带来全新竞技体验,提供最激烈的技术比拼平台,让你亲手创造无限。竞技之外,本次创客节更有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合生态伙伴共设话题,探索最新的生态合作方案,聚焦最前沿的热点技术,分享阶段研究最新成果,为梦想指引方向。

组团刷本,为梦而狂!

黑客松——属于年轻开发者展示创造精神的技术长跑。36小时集中开发与调试,脑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聚焦技术热点,以创客精神,探索技术极限:

·聚焦人工智能等领域热点赛题;
·新华三集团技术专家全程指导,并提供最优质的软硬件开发、运行环境;
·赛场演示、讲解。

实战对抗,脱颖而出!

安全对抗赛——一场“矛与盾”的激烈碰撞。新华三集团联合合作伙伴是德科技共同举办安全攻防比赛,攻守双方进行最激烈的实战攻防演练:

·是德科技模拟攻击设备与新华三安全防护方案带来业界最高规格实战环境;
·动手实践真实环境,体验安全平台实力;
·现场平台教学,推广技术认证体系。

联合创新,一战成名!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邀请赛——争夺最佳联合开发解决方案的技术角斗场。邀请面向AI/智能视觉领域的广大合作伙伴参赛,孵化新方案,构建新生态:

·发掘新的智能视觉联合解决方案, 构建生态型解决方案孵化土壤;
·“平台+生态”,构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合作。

大咖助阵,梦想腾飞!

技术转角——前沿技术和新思维的交流场。聚集内外部技术专家,深度探讨5大热点技术、行业趋势,向开发者赋能:

·热点议题:人工智能、“智能+”前沿技术 、主动安全、5G技术与实践等;
·高校知名教授、业内顶尖企业技术专家、新华三集团技术专家与创客一起,打破技术壁垒,零距离互动探讨前沿技术。

2019年NAVIGATE创客节,

再一次,一起改变世界!

2019年11月15日—17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15

16: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