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丨2019新华三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海口站举办

9月20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数百位行业专家、企业嘉宾齐聚海岛椰城,深入感受“智能+”时代下数字大脑计划的核心价值,聚焦生态应用和产业实践,展望数字未来新蓝图。

9月20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数百位行业专家、企业嘉宾齐聚海岛椰城,深入感受“智能+”时代下数字大脑计划的核心价值,聚焦生态应用和产业实践,展望数字未来新蓝图。

大会上,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曹世平表示,随着5G技术的加速落地,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进一步深度融合,迎来蓬勃发展,并深刻影响和重构世界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新引擎和世界经济的新未来。我们也希望同新华三集团等国内外优秀IT企业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海南数字经济的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曹世平致辞

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周海涛在致辞中谈到,数字经济成为全球发展新主线,崇台九层,起于累土,数字大脑计划是“智能+”时代助力企业实现业务创新与重塑的重要基础,也是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新华三集团期待与广大产业合作伙伴一道,继续创新求索,共同助力海口乃至整个中国走向智慧未来。

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周海涛致辞

新华三数字大脑计划引领海口数字化转型之旅

目前,数字化技术迅猛发展,加快推进数字化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入融合,将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内生动力,进而实现国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顺应时代发展新趋势,新华三集团正式推出数字大脑计划并于大会现场深入解读其领先价值:新华三以数字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和统一运维组成智能数字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应用生态,为百行百业的客户打造数字大脑这一让组织高效运行与成长的能力中心,全面助力数字化时代的行业变革。

作为等保2.0标准的重要制定者之一,新华三集团在海口站重点介绍了领先的等保2.0安全技术建设能力及强大的落地实践能力。同时,新华三还在现场展示了AD-NET 5、业界第一款AI智能交换机、室外全融合物联宏基站2.0、基于CloudOS 5.0的云数智融合平台、Primera智能存储、鹰视3系统、U-Center 2.0统一运维等前沿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相会海口新华三助力琼州开创数字时代新征程

数字经济是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为海南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优化经济结构,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多年来,新华三深度参与并见证了海南省众多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历程:在政府行业,携手金税工程强力后盾-海南税务云,搭建起统一规范的纳税服务系统,推动实现全国税收数据大集中;在交通行业,为海航集团构建起高效灵活、多业务适用的网络架构以及“两地三中心”的可靠数字化平台,助力海航集团信息化建设实现大提速;在教育行业,通过主动安全防御体系保障三亚教育城域网的建设与部署,为教育信息化2.0变革保驾护航;在运营商行业,助力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建立高效SDN网络数据中心,加速海南移动开启数字转型新进程。

站在数字化时代新起点的海南,正向着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加速攀登。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深度参与了海南数字化产业的融合式发展,在海南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的当下,新华三将与海南省携手同行,共同建设结构合理、高质量发展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20

12: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