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金蝶金融与交通银行全面开展合作

为更好的响应银保监会对于“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号召,日前,金蝶金融与交通银行在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上开展合作。

为更好的响应银保监会对于“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号召,日前,金蝶金融与交通银行在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上开展合作。截至目前,双方已经推进并开展合作业务的机构覆盖了交通银行22家省市分行及100多家辖行。交通银行通过各分支行为金蝶金融的小微企业客户设立了申贷绿色通道,并提供5亿的专项贷款资金,从而为金蝶企业客户提供专属贷款。

近期,政府和主管部门大力推动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发展,交通银行作为中国五大银行之一也在积极响应并行动,在总行设立了科技金融推广团队,在各重点分行明确专门团队,负责本行科技金融业务推广落地。同时,交通银行选择了与金蝶金融这样的拥有扎实的金融科技能力、优质企业客户群的团队展开业务对接,联合为金蝶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专项信贷资金。

金蝶金融是金蝶集团旗下金融科技板块。通过旗下“企业大数据征信服务平台——泾渭云”,在获得企业授权后,通过采集企业ERP、税务开票等数据,加工成企业征信报告,提供给交通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帮助金融机构读懂小微企业。同时通过 “企业信贷服务平台——金蝶效贷”把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各个金融合作伙伴的产品嵌入到金蝶的各个云产品系统中,让金蝶超过680万的企业客户随时通过云端获得所需要的金融服务。

据金蝶效贷最新数据统计,通过提供ERP数据信用报告进行申贷的企业,与其它申贷的企业用户相比,贷款审批通过率提升了53.6%,体现了ERP数据的独特价值。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0家客户通过“金蝶效贷”平台申请了交通银行的信贷产品,且额度和利率均优于同类产品,获得了较好的客户口碑。未来,金蝶金融还将与交通银行一起合作,在数据金融科技上开展研究,进一步挖掘ERP数据的价值,提升小微企业信贷服务质效,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和进步,让众多小微企业客户能够享受安全、快捷、平等的信贷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19

18:5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