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2024年5G将占无线服务收益的26%,但不会带来任何行业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的服务运营商战略服务的最新预测报告《全球蜂窝市场:5G前景光明,但总收益和利润持平》指出,2024年5G将占无线服务收益的26%,用户相关的5G订阅量将达到9.24亿,但该份额不会提升停滞不前的全球无线市场的整体表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2日 北京消息:Strategy Analytics的服务运营商战略服务的最新预测报告《全球蜂窝市场:5G前景光明,但总收益和利润持平》指出,2024年5G将占无线服务收益的26%,用户相关的5G订阅量将达到9.24亿,但该份额不会提升停滞不前的全球无线市场的整体表现。报告预测,随着网络覆盖率提高,手机价格下降,用例成熟,5G市场将在2021年开始发力。

虽然一些市场通过4G服务增加了收益,但全球的长期前景仍然是大多数国家发现4G充其量只是对运营商之间竞争压力推动的消费者预期的缓冲——更多的数据流量而每月花费更少 。 2012年至2018年,当4G从所有移动用户的4%增长到全球的61%时,而服务收益增长不到1%。 5G的影响将会同样令人失望。

Strategy Analytics:2024年5G将占无线服务收益的26%,但不会带来任何行业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服务运营商团队总监Phil Kendall表示,“我们对早期5G的推出计划几乎没有任何建议,任何支付5G premium的意愿都可以附加到服务元素,而不是设备元素。 一旦5G设备价格在2021年开始下降,那么运营商面临的挑战将是如何将更广泛部署的5G网络带来的大量的额外容量的变现。 如果运营商能够成功执行基于需求的消费者5G动机细分,他们将会因此成功,而不是竞争谁拥有最快的网络和最大的数据流量计划。”

Strategy Analytics全球无线业务高级副总裁David Kerr补充说:“到2024年底,4G LTE网络将拥有超过60亿的用户,占所有无线用户的三分之二以上。 在首次推出5G服务之前甚至同时,4G LTE平台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演变到LTE-Advanced和LTE-Advanced Pro。 LTE继续拥有光明的未来,非洲和中东的大部分地区仍然依赖于此。”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12

14: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