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公司宣布获得8000万Pre-C轮融资,提升产品化和国际化服务能力

中国领先的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公司,今日对外宣布获得了8000万元Pre-C轮融资,投资方沂景资本。目前,投资款项已于上周全部到账。此前,亿欧公司曾先后获得盈动资本、高榕资本、盛景网联、Star VC领投的四轮融资。

中国领先的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公司,今日对外宣布获得了8000万元Pre-C轮融资,投资方沂景资本。目前,投资款项已于上周全部到账。此前,亿欧公司曾先后获得盈动资本、高榕资本、盛景网联、Star VC领投的四轮融资。

(亿欧公司优秀团队成员代表)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以产品化方式拓展产业深度和国际高度。产业深度方面,过去五年亿欧在十余个行业领域深耕,通过高质量文章和会议活动建立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人脉。亿欧积极鼓励内部创业,旗下的亿欧汽车于2018年11月宣布获得天使融资,开启独立深耕之路;2019年内,预计还有2-3个行业频道会实现融资和独立。

国际高度层面,亿欧于2018年11月正式上线了EqualOcean(亿欧国际),用英文和英文思维讲中国科技创新故事,开始建立海外影响力;此外,亿欧的美国公司正在筹备中,预计2019年9月将在纽约正式开业,服务更多客户的同时将进一步带动亿欧整体走向国际化。

亿欧公司、EqualOcean创始人黄渊普表示,随着中国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世界经济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将很快成为拥有世界500强企业最多的国家;在这个土壤和基础上,中国肯定会出现类似彭博社、麦肯锡、高盛、华尔街日报等世界级的第三方机构。亿欧公司将朝着打造世界级的第三方机构的这个方向不懈努力,实现越来越大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彬博士表示,不同产业有不同的创新科技、创新模式以及产业创新图谱,需要第三方机构静下心来去梳理和沉淀,亿欧正在借助新的数据和智能工具,构建精深的产业创新数字引擎,去提高自身内容生产效率、研究执行效率和咨询服务效率,进而更专业、更高效地推进新科技、新理念和新政策对实体产业的赋能。

沂州集团董事长张剑群表示,坚定看好亿欧团队服务实体产业创新的决心,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创新资源,并建立了不错的国际化、平台化服务能力;沂景资本一直持续支持亿欧公司的发展,也会支持亿欧以资本化的方式驱动产业创新的尝试。

沂景资本背靠中国五百强企业沂州集团,在实业和投资领域有着丰富的资源和行业积累。沂景资本旗下拥有多个投资平台,自有资金直投、基金同步布局。投资领域涵盖TMT、高端智能制造、大消费、医疗大健康等。

2018年,亿欧整体实现了年度规模化盈利;2019年,亿欧的团队规模将达到250人左右,收入将大幅增长并继续实现年度盈利。据悉,亿欧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开启C轮融资,并预期在2020年初完成。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31

20: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