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思博伦联合验证高密度100G集群核心路由器卓越性能

近日,以太网测试和测量行业的领导者思博伦通信(伦敦证交所上市代码:SPT)宣布,思博伦通信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合作,由权威测试机构Tolly组织完成了密度达到480个100G端口的高密度100G集群核心路由器的测试。

近日,以太网测试和测量行业的领导者思博伦通信(伦敦证交所上市代码:SPT)宣布,思博伦通信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合作,由权威测试机构Tolly组织完成了密度达到480个100G端口的高密度100G集群核心路由器的测试。此次对新华三CR19000路由器2+2 集群48Tbps全连接线速转发的测试,是Tolly迄今完成的最大规模的网络产品性能测试。测试结果充分证明了CR19000路由器的业界领先性能。

包括多媒体和云在内的业务流量迅猛增长,对运营商和企业的网络容量不断提出更高要求,单框核心路由器在容量、可靠性、可扩展性等方面的问题愈加突出,成为网络带宽提速的瓶颈。集群路由器成为电信运营商进行IP骨干网扩容时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对集群路由器的独立测试非常重要,可以保障运营网络以及业务的稳定性。

新华三的路由器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球的数据通信领域树立了诸多里程碑。本次测试采用思博伦Spirent TestCenter 网络性能测试解决方案,综合业界最高端口性能、测试TB级路由性能的高密度100G MX3/FX3/PX3系列测试模块,级联成一套测试集群,为测试提供了所需的高密度、高性能和高灵活性。此次经Tolly验证测试,新华三 CR19000-20 2+2集群路由器的IPv4/IPv6吞吐能力达到48Tbps,480个100G以太网端?100%线速零丢包转发,充分说明了100G集群核心路由器设备的稳定性,可满足运营商骨干网络的严苛要求。

H3C CR19000-20 2+2集群 48Tbps Full-mesh吞吐量性能测试平台

Tolly的创始人Kevin Tolly指出,“这次对新华三CR19000路由器2+2 集群48Tbps全连接线速转发的测试,是迄今为止,我们在网络产品上进行过的最大规模的性能测试。测试过程十分顺利。新华三CR19000集群路由器展现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可靠性。同时,思博伦测试仪一如既往地稳定支撑了整个测试过程,全面提供了各项性能和功能测试所需的测试仪特性。”

思博伦测试集群具有高性能路由协议仿真能力,可仿真大规模、多协议拓扑结构,兼具有精准的全面应用性能测试能力,可对核心路由与大型交换产品进行吞吐量、QOS等性能评估验证,机框之间精确时钟同步能力,能对大型设备的时延、抖动进行精准评估。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网络产品线总裁毕首文指出,“新华三CR19000集群路由器自2017年推出后,已在运营商、电力、互联网、政府等行业实现了规模应用。此次经过业界权威测试机构Tolly的高规格测试后,更加印证新华三CR19000集群路由器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也体现出新华三在全球数据通信领域领先的研发实力。”

思博伦通信云及IP事业部总经理Abhitesh Kastuar指出:“此次对新华三高密度100G集群路由器验证的支持,再次说明了思博伦在高速以太网测试领域的领导地位。长期以来,思博伦一直在高速以太网测试领域持续开发和投入,成为诸多客户可依赖的伙伴。也非常感谢新华三的信任,选择了思博伦的测试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21

12:3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