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平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OpsNow Private 2.0发布

全球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贝斯平(Bespin Global)在北京举行了以“为理想,而超越理想”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会上,贝斯平中国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化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 Private 2.0版本,通过一系列重大升级为客户带来更为卓越的管理服务能力。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9日 北京消息:“2016年贝斯平在中国有了一个客户,时至今日这个客户在公有云上已经增长5倍,使用我们的服务和软件也增加了5倍。”贝斯平中国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李雲说。

贝斯平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OpsNow Private 2.0发布

贝斯平中国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李雲

近日,全球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贝斯平(Bespin Global)在北京举行了以“为理想,而超越理想”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会上,贝斯平中国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化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 Private 2.0版本,通过一系列重大升级为客户带来更为卓越的管理服务能力。

同时,贝斯平中国宣布在北京正式启用更大规模的运营中心,通过科技赋能全力帮助更多行业的企业驾驭云IT。

李雲强调,贝斯平中国将以更为领先的技术及服务能力,为客户打造符合其业务场景、提升其运营效率和创新能力的一站式云管理服务,帮助更多企业释放云计算的真正价值。

此外,贝斯平中国在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合作伙伴战略签约仪式,以期通过拓展和整合生态圈,与合作伙伴彼此赋能,全面提升服务落地能力。作为贝斯平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联想、神州光大、听云、太平洋电信、万国数据、金石易服等行业领导企业参加了战略签约仪式,并表示将继续携手贝斯平中国为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的云服务。同时,包括AWS、微软、阿里云、华为云及SAP等云厂商也出席了发布会,表示未来将与贝斯平中国继续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从“上云”到“驾驭云”,企业亟需云管理服务

当前,云计算为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支撑,“上云”也已成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的主要途径。工信部《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等利好政策的发布和一些地方“企业上云”行动计划的推出,也驱动着云计算市场需求的深入发展。

现阶段,企业对云服务的需求愈趋多样化,上云基础与云应用水平得以巩固与提升。但与此同时,多云、混合云环境也给企业IT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如果不能进行合理有效的云管理,那么采用云计算所节省的成本也会消耗在不断增加的IT管理运营成本上。因此,对各行业希望最大程度释放云价值的企业来说,云管理服务都是不可或缺的。

随着企业在云管理服务方面的投入与日俱增,云管理服务市场规模迅猛增长。除了应需而生的云管理供应商,包括传统IT管理企业、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IDC服务商等等在内的IT业上下游企业均已进入云管理市场,驱动云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可以预见,未来云管理服务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根据其信息化基础和个性化需求,制定更加差异化、定制化的云管理策略,为已经上云的企业提供驾驭云的有力支持。

贝斯平快速脱颖而出,跃升至“挑战者”

越来越多企业的需求从“上云”向“驾驭云”转变,需要云管理服务商陪伴企业实现从上云、管云到用云的全面云化旅程。这些新的需求特点也反映在Gartner公司的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供应商魔力象限中。入选该魔力象限的云管理服务商必须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三方面服务:云管理平台、专业服务能力(咨询、实施和持续提供建议),以及托管服务,并且必须能同时服务于使用传统IT架构的客户和云原生客户。

2017年开始,贝斯平已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供应商魔力象限,成为东亚地区唯一连续三年入选的厂商。在评选进入魔力象限的厂商时,Gartner主要基于两方面的考虑:执行能力和前瞻性。具体考量范围则包括公司销售能力、市场响应能力、客户体验、市场洞察力、营销战略、业务模型、创新力等在内的多达15项考核标准。因此,能够连续入选魔力象限则说明了该云管理服务商的强大实力。

对比2018年与2019年的魔力象限不难发现,进入榜单的19家厂商中仅有两家在“执行力”以及“前瞻性”这两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并且实现了象限跃升。其中贝斯平不但跻身“挑战者”象限,而且直逼“领导者”象限,这无疑也是Gartner对其从服务能力到战略判断的全面肯定。

相较于同属“挑战者”象限的厂商,贝斯平最为年轻,但发展势头强劲,极具进入“领导者”象限的潜力。Gartner评价称,近几年贝斯平在客户数量和利润方面都保持了快速增长,在中国市场的成绩尤其亮眼。

作为一家成立仅三年的初创企业,贝斯平如今已经成为云管理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贝斯平能够再次获得Gartner的认可主要基于以下几点原因:

·贝斯平具有强大的云原生服务能力,积极在云IT技能方面进行投资,并在为大企业提供敏捷、可靠的应用和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过去的一年里贝斯平的客户和利润增长迅速,特别是其在中国的能力尤为突出。

·贝斯平自主研发的多云管理平台OpsNow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给客户及其他云管理服务商使用,这使其拥有了技术控制能力并获得了更多利润来源,进一步印证了贝斯平具有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以及超过平均水平的研发投资。

·贝斯平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迁移方法论,能够支持DevOps、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从而为想进行云转型的客户提供有力支持。贝斯平充分利用了超大规模云平台,包括PaaS服务在内的自有能力,并不断扩展自身敏捷的IT服务能力。

贝斯平中国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雲表示:“贝斯平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通过云技术提升运营效率及创新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得到Gartner这一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认可,连续三年入选公有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证明了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云管理服务市场具有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前瞻性。未来,贝斯平将继续发挥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专业服务能力,利用智能多云管理平台帮助更多企业通过云服务实现快速增长。”

全新OpsNow Private 2.0产品,重新定义智能运维

企业上云是一个复杂的旅程。根据中国信通院2018年的调研,半数以上的企业将加大在混合云领域的投入力度。在已经应用混合云的企业中,54.7%的企业表示未来三年将加大在混合云上的投入力度。

贝斯平的创始团队拥有在IT服务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强大实力,云原生的贝斯平结合了独特的中国互联网基因,使其在云管理服务领域里遥遥领先。以实现智能化运维(AIOps)为目标,驱动了贝斯平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前沿,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能力,并帮助客户提炼科技价值,轻松驾驭云IT,使业务更智能。

2016年8月,贝斯平中国自主研发的基于SaaS架构的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正式发布。以OpsNow为技术管理核心,贝斯平中国能够持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云咨询、云迁移、云管理等多维度服务,覆盖从云到IDC环境的混合管理服务。

在拥有二十多年IT服务经验的团队眼中,他们的OpsNow就是云管理领域的超级英雄,能够助力企业客户的上云之路无比轻松顺畅。OpsNow可以通过统一的平台来管理IDC以及其他多云平台资源,如AWS、Azure、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帮助企业客户在多云的环境下,将原本分散且实时变动的资源聚合管理,清晰地展示资源的详情和费用,轻松管理在多云环境中运行的应用和资源。

贝斯平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OpsNow Private 2.0发布 

凭借着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与雄厚的研发投资实力,贝斯平中国对OpsNow做出了重大产品升级,最新私有化版本OpsNow Private 2.0进行全球首发。OpsNow Private 2.0在多云接入的基础上,通过智能化运维和生态化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更有效地提升云应用的商业价值。

贝斯平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OpsNow Private 2.0发布

在智能化运维管理层面,OpsNow Private 2.0采用了先进的服务树理念,相较于传统的CMDB系统结构,服务树更加专注于解决业务与资源的映射关系,确保更灵活、更紧贴业务需求的资源管理。OpsNow Private 2.0在成本管理、事件管理、监控管理、流程管理、身份和访问管理(IAM)、持续集成(CI)、持续交付(CD)等多方面的能力更加强大。

·OpsNow Private 2.0产品能够实现多维度账单分摊,除了按照云品牌、云产品、业务、成本中心来划分账单,还可以采用自定义维度,对大量账单数据、账单费用进行管理。

·OpsNow Private 2.0产品在访问权限管理(IAM)方面能够实现细颗粒度、深层级、灵活的授权机制,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保障业务安全。

·OpsNow Private 2.0产品在成本优化方面,形成从资源识别、配置优化、竞价购买、预算管理到定期报告的闭环,帮助客户全面节省IT费用。

·OpsNow Private 2.0产品在监控管理、事件管理、故障管理等方面,通过智能收敛联动业务树,帮助客户降低告警数量,有效缩短故障恢复时间。

在云资源管理层面,OpsNow Private 2.0产品对接多家主流公有云资源、私有云平台、容器平台和IDC数据中心资源,同时包括超过2000种云服务产品,在满足企业的混合云使用场景的同时,使企业与云计算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轻松保持同步。

在生态子系统层面,OpsNow Private 2.0产品全面覆盖安全、备份、重建、域名系统服务(DNS)、应用性能管理服务(APM),为企业上云、管云、享云,进行保驾护航。

同时,OpsNow Private 2.0产品以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流程引擎对数据的准确性、业务的连续性提供坚实保障,帮助企业开启智能化科技赋能之路。

广交合作伙伴,生态化发展趋势加速

政府、互联网、金融、制造、零售、交通运输、电信、媒体等行业对云管理服务的投入都在不断增加,对云管理服务商的技术实力、综合服务能力、行业经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云管理服务商的未来竞争力也取决于合作伙伴生态圈的构建与专业人才团队的培养建设。

目前,贝斯平已为全球超过700家企业提供卓越的云管理和咨询服务。在企业上云的大潮下,中国云计算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市场之一。自成立以来,贝斯平始终致力于扎根中国、服务全球客户。今年3月,贝斯平中国位于北京的全新营运中心正式启动,规模扩大至过去的三倍,人员数量也按计划快速增长。

在提升自身团队能力的同时,贝斯平中国也在持续拓展合作伙伴生态圈,联合了来自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互联网接入服务(ISP)、内容分发网络(CDN)、系统集成(SI)等业务领域,以及教育、新金融、新零售等行业的强力合作伙伴,将能力与资源在云端聚拢,共同服务于客户。

贝斯平中国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雲表示:“我们未来将继续增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在云管理平台的应用,为云管理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动能。同时,贝斯平将在中国市场建立更庞大的生态体系,结合对本土客户核心业务与发展需求的深入理解,帮助更多中国企业驾驭云IT,为企业架起通向世界的云上之路。”

今年,贝斯平还正式成为了SAP S/4HANA Cloud灯塔合作伙伴、华为云认证服务解决方案伙伴计划(CSSP)战略级伙伴,也是全球首批同时拥有包括AWS、微软、SAP、谷歌云、IBM云、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在内的主流云服务提供商认证的云管理服务商。这意味着贝斯平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宽至ERP云,加之已经拥有的IaaS、PaaS、SaaS服务经验,其混合云服务能力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来源:Bespin Global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29

10:0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