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帮助农业设备制造商CLAAS构建智能节能农机

达索系统近日宣布,位于德国哈斯文克市的全球领先农业设备制造商CLAAS已在全公司范围内部署了3DEXPERIENCE平台并投入使用。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3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近日宣布,位于德国哈斯文克市的全球领先农业设备制造商CLAAS已在全公司范围内部署了3DEXPERIENCE平台并投入使用。CLAAS在使用过达索系统的部分解决方案后,决定将所有解决方案和数据都迁移到3DEXPERIENCE平台上,作为其数字化转型战略的一部分。

当前,单纯将各部门、各系统连接起来已不足以实现工业设备市场对快节奏创新的需求。领先企业正在引入统一的数字平台,使所有学科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实时开展协作、发现和解决问题,并让客户和供应商均能参与创建最终的体验。

因此,CLAAS为所有学科引入了统一的数字平台,帮助他们快速获取公司的丰富知识储备和专业技术,并开展更透明的协作,从而实现智能创新。为此,CLAAS将使用达索系统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单一数据源”、“并行设备工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保持运行”行业解决方案体验。

CLAAS数字产品工程总监Nico Michels表示:“从产品构思到生产和服务,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已成为我们工程与数字化领域的战略平台。每个人都能看到一致的产品信息,也可以访问含最新设计的集成解决方案。由于避免了重复的信息,只需维护一次即可。”

达索系统工业设备行业副总裁Philippe Bartissol表示:“全球农业设备市场日新月异,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整合物联网,并创造出更多的智能机器。为实现这种创新,企业必须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作为一个统一的整体及一个智能且互联的企业进行高效运营。这正是3DEXPERIENCE平台为CLAAS带来的价值。”

来源:达索系统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23

18: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