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懂行业、广实践、泛生态 | 2019 领航者峰会新华三智绘平安

​4月19日,在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公共安全分论坛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邀请到400余位公共安全行业用户、生态合作伙伴的高层领导和技术专家,共同分享公共安全向数据化、智能化迈进的最新发展趋势、前沿技术以及行业实践案例。

4月19日,在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公共安全分论坛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邀请到400余位公共安全行业用户、生态合作伙伴的高层领导和技术专家,共同分享公共安全向数据化、智能化迈进的最新发展趋势、前沿技术以及行业实践案例,同时在现场全景呈现了新华三从平台、生态、端到端交付的全栈式能力。

公共安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之路

从金盾工程到雪亮工程建设,公安信息化推动视频大数据和其他各类数据的智能共享融合应用不断深入;在分论坛现场,视频图像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陈朝武介绍了以数据驱动为特征的视频大数据智能应用正在为政法、公安、司法、教育、金融等多部委提供新的创新应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她指出,具备感知和实时分析能力的视频大数据应用是公共安全行业迈向规模化视频智能应用的关键,依据国家系列技术标准,建设全国统一数据格式的视图库,将应用流程与先进技术紧密结合,通过业务数据化和数据业务化的不断迭代发展,提供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视频精准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视频图像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陈朝武发表主题演讲

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民警以具体实践为基础,分享了两江公安社区智能化防控体系的联合创新经验。在两江新区康庄美地公租房试点联合创新项目中,新华三联合紫光华智与两江新区分局,以视频云为核心,基于社区网格化管理,实现了智安社区平台、立体防控、视频大数据平台、数据精准服务等多类智能应用的部署,有效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防控水平。

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大数据办张峰发表主题演讲

在生态构建方面,新华三通过聚合合作伙伴优势,全方面助推公共安全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在现场,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锐安科技首席架构师王璋盛介绍了锐安的技术实力以及与新华三的深入合作历史。他提到,通过与新华三的协同创新和产业合作,锐安科技构建了从底层硬件到数据服务,再到上层应用的大数据产品体系,涵盖数据处理的全生命周期,加速数据治理和洞察,从而成为目前业界领先的信息化建设及网络信息安全综合服务商,让卓越的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在全国广泛落地。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锐安科技首席架构师王璋盛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做公共安全大数据智能化时代同行者

公共安全行业向智能化迈进必须建立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之上,在分论坛现场,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安平事业部总经理张江鸣对于新华三在公共安全领域内的战略与实力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表示,新华三致力于成为公共安全大数据智能化时代同行者,并通过向有技术、懂行业、广实践、泛生态四个方向全方位发力,为公共安全行业客户提供涵盖IT基础设施、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在内的更加全面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搭建应用创新与部署平台,拓展公共安全生态体系建设,以实践推动行业数字化变革。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安平事业部总经理张江鸣发表主题演讲

此外,新华三安防产品线总监周岩介绍了为推动公共安全事业大数据智能化发展而推出的新安防数字大脑计划,新华三安全产品线行业拓展部部长曾昊分享了政法行业的安全技术与理念,以及新华三以主动安全所打造的全面、可靠的保障能力,新华三公共安全系统部技术总监李丹则分享了新华三在公检法司等公共安全领域的落地实践。

目前,新华三在雪亮工程、公安云和视频云等多个领域推出了融合技术创新性和业务可靠性在内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并且通过持续的技术投入和广泛的生态合作加速业务场景拓展和应用创新。在本届领航者峰会的展区,新华三也带来了在公安“两网”安全以及大数据、法院检察院信息化建设、智慧监所、智能政法运维等不同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实景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

作为公共安全大数据智能化时代同行者,新华三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安全行业的组织、研发与生态资源投入,让更加智能、更富洞察力的数字化平台推动公共安全事业迈向新阶段,推动公共安全数字未来的最终实现。

关于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

作为世界级“从芯到云”的高科技产业集团,紫光集团以移动芯片设计为突破口,以存储芯片制造为纵深,关联云计算和整个网络产业生态,打造出了紫光特色的“从芯到云”产业链条。新华三作为紫光集团的核心云网企业,助力紫光集团成为国内少数可以提供从产品到咨询、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全产业链云网服务企业,帮助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信息安全、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联系我们

如需进一步了解沟通

也可通过微信窗口

直接对话新华三公共安全微信公众号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联系沟通

来源:天极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19

18:3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