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2019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再相见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0日 北京消息: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扬帆起航,连续第四年开辟“传感器与物联网”专区,专区面积达300多平方米,向观众展现了众多传感器与物联网领先应用,为联盟企业创造技术与市场的交流机会。

CITE 2019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再相见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联盟专区

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SIA)由工信部指导和支持,通过联合联盟成员单位以及产业协会,发挥产学研合作和整体资源优势,加快传感器、工业智能、信息物理系统(CPS)等核心技术研发,加快我国物联网领域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的标准化。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联盟自成立后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成员数量已达800余家,涵盖从科研院所、产品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系统集成到行业应用,以及产业资本与基金整个产业链上的各大龙头企业,打通产业链各个环节,打造国内超越摩尔生态环境。联盟已成立传感器技术专家委员会、物联网通讯技术专家委员会、工业传感器分联盟等重要分支机构。

CITE 2019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再相见

工信部王志军副部长、广东省覃伟中副省长、深圳市王立新副市长莅临联盟展位指导

联盟专区位于1号馆1D010、1D011和1D060,本次集中亮相的盟企业增加到20多家,展品范围涵盖智慧家居、机器人、传感器工业应用、物联网汽车应用、器件及应用展示等。展品包括传感器关键芯片、系统集成、云计算、消费电子、生物医疗、汽车电子、环境检测等应用展示。

20余家联盟企业集中亮相,重点企业推介

1. 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展位号 1D010
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致力于建立传感技术共性工艺、器件等技术研发平台、工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标准化工作及物联网应用推进平台。以“平台+联盟”模式运行,通过构建产业生态圈,面向国内物联网/传感器设计、材料、制造、设备、封装、测试等产业链上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领先的研发和技术服务平台,带动中国智能传感产业快速发展。

2.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展位号 1D010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SIA)由工信部指导和支持,通过联合联盟成员单位以及产业协会,发挥产学研合作和整体资源优势,加快传感器、信息物理系统(CPS)等核心技术研发,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的标准化。

3. 蔚潮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0
Wave旨在通过基于数据流的架构、WaveFlow™系统和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传统的人工智能计算。2018年Wave Computing收购了MIPS,通过将MIPS多线程CPU IP核与其数据流架构相结合,为人工智能计算提供完整的数据处理支持。 

4. 杭州麦乐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0
麦乐克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为航天航空、智能家居、消费电子、智慧医疗等领域提供传感产品及解决方案。

5. 宁波爱氪森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0
主推气体传感器Gas sensor,气体检测模组 Gas Sensor Module,智能化校准配气测试系统 Calibration Systems。

6. 浙江沃得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0
成立于2012年1月,旨在研发、生产、销售汽车传感器、执行器、控制器三大类产品。

7.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0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以设计研发为主导,专注于MEMS传感器及智能应用方案业务,以智能移动终端及物联网应用为主要目标市场,设计和制造优质传感器产品,并为客户定制相应的智能应用方案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依托虚拟IDM模式,基于国内完善的产业链并获得高速增长。主要产品:加速度传感器、磁传感器、气压高度计、陀螺仪、光感传感器、组合惯性传感器及相关智能应用系统。

8. 华証科技,展位号 1D010
华证科技为半导体电子产品第三方验证实验室,提供可靠度试验, 静电防护能力检测, 失效分析 ,线路修补,车用电子安全认证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9. 深圳市鹂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位号 1D010
专注于开发骨传导眼镜产品的创新企业,让我们随时随地倾听世界的声音。

10. 深圳华秋电子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0
作为“华强集团”旗下的电子产业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华秋”可提供方案开发、PCB打样/快板/量产、元器件+SMT/PCBA定制等一站式服务。

11. 上海矽杰微电子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0
矽杰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毫米波雷达芯片开发的公司,开发了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颗高度集成24GHz雷达SOC,同时公司在开发一系列的高集成度雷达芯片产品。

12. 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 1D011
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MEMS与高端传感器芯片的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为全球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为能源、航空、轨道交通、精密仪器、工业自动化、物联网等领域提供各类MEMS芯片及传感器,同时为全球客户提供MEMS芯片OEM服务。

13. 深圳凯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14. 深圳市科敏传感器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深圳市科敏传感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NTC热敏电阻、精密温度传感器、霍尔传感器和线束的著名企业。

15. 深圳市科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公司成立于2010年股票代码836489,产品为LED数码管、LED数码屏、LED显示板等应用于家电、仪器仪表、电梯、高铁、地铁、智能停车等领域。

16. 深圳绿食宝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深圳绿食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中国深圳成立,专业从事蔬果、肉类、水质、环境辐射安全检测仪研发、生产和销售。

17. 深圳市琦正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深圳市琦正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影像产品产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汽车行车记录仪、车载摄像头和电子狗,胎压监测,真正的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0,产品均通过了CCC、CE、FCC等认证,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要求执行。

18. 深圳市维力谷无线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公司主要从事研发手机天线,物联网终端天线,GNSS天线,车联网终端天线,无线充电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1SO14001:2004,IATF16949:2016及GLB9001B2009,BSCI等体系认证。在深圳,上海,西安,北京,南京,杭州,成都均设有研发中心,配备了18座微波暗室,可提供5mz到6GHZ有源无源测试。

19.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鑫精诚传感器现设传感器事业部、先进的自动化与教学仪器事业部、自动化系统集成事业部。

20. 深圳市信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LVDT位移传感器、磁致伸缩传感器、流量计、油耗仪、地磁检测器、载重传感器、电容液位传感器、超声波液位计、超声波流量计、接近开关、液位开关、温湿度传感器、RFID、MEMS倾角传感器等。

21. 深圳市永达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 1A060
公司成立于200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 安全应用 为市场导向、 先进计算 + 先进通信 为技术内核,深耕于轨道交通和政务信息化等领域,拥有西南交通大学等高等科研院所背景支撑,始终秉持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战略思维,努力在产品中拓展新理念、贯穿新技术,尝试新方向,以保持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优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10

2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