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安全领域新趋势 新华三与IDC联合发布数据安全白皮书

4月9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与全球知名咨询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发布了《数据安全:发展之源、安全之本》白皮书。

4月9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与全球知名咨询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发布了《数据安全:发展之源、安全之本》白皮书(以下简称数据安全白皮书),就全球数据安全现状、各行业安全技术发展趋势及数据安全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调研和解读,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了保障数据安全、防范系统风险的全面指导和建议。

洞见安全领域新趋势 新华三与IDC联合发布数据安全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时代,数字资产成为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数据价值的持续提升和外界风险因素的变化也催生了更严苛的监管要求,促使企业构建更加科学、全面的数据安全防护系统。面对安全领域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挑战,新华三与IDC强强联合,依托双方在行业市场和企业咨询领域的广泛经验,以科学的研究方法和前瞻的行业洞察共同推出数据安全白皮书,系统性地总结了全球数据安全领域面临的挑战和监管变革,并分析了不同行业对数据安全系统建设的需求,为企业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全新安全环境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导者,新华三已经实现了由被动型安全向主动安全体系的全面转型。新华三数据安全解决方案采用精准的数据识别、行为分析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能够实现基于行为的智能分析,并为用户提供对数据的统一管控和可视化展示,更能适应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对安全系统的要求,针对不同场景实现智能部署。

此外,新华三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还具备强大的数据识别、智能学习、可视化、数据、数据脱敏等五大数据安全处理引擎,以及基于五大引擎构建的数据安全感控、网络数据审计和防护、应用数据审计和防护、邮件防护、终端数据防护、数据资产发现、数据库审计和防护等几大防护系统。通过对网络、邮件、终端、应用、WEB等常见途径的统一管控,严控数据泄露通道,能够让用户对数据做到可知、可视、可管、可分析。

目前,新华三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帮助企业、医疗、金融、政府等多个重点行业的客户实现了数据安全体系建设。面对风险因素的不确定性和持续演变,新华三将凭借在安全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洞察,引领数字化时代安全体系的发展与变革,为捍卫企业核心数据资产,保障企业稳定运行提供更加高效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9

17: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