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AD-NET荣获计世资讯中国IT用户满意度SDN产品第一名

近日,由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多家知名IT企业代表以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和业内人士出席了会议。

近日,由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多家知名IT企业代表以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和业内人士出席了会议。本届大会以“AI赋能 IT新体验”为主题,颁布了硬件及软件、IT服务及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其中,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AD-NET解决方案凭借开放、灵活、智能的特性,荣获中国SDN软件产品满意度第一名。

新华三AD-NET荣获计世资讯中国IT用户满意度SDN产品第一名

新华三的AD-NET解决方案以“应用驱动,万物互联,构建数字化新联接”为主旨,通过将SDN技术与网络大数据技术、网络AI技术等相结合,实现网络重构,释放网络活力,不仅能够实现广泛联接,同时解决场景化互联,智能化演进的问题。通过解放用户,让用户聚焦业务价值,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加速创新业务的商业化进程,提高新业务的投资回报率和利润率。

新华三AD-NET荣获计世资讯中国IT用户满意度SDN产品第一名

新华三在AD-NET解决方案架构下推出了针对数据中心的AD-DC解决方案、针对园区网的AD-Campus解决方案以及广域应用驱动系列AD-WAN解决方案等一系列针对不同场景和业务特点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搭建统一管控、智能运维、开放、灵活、高效的全新网络架构。目前,新华三AD-NET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金融、政府、运营商、高校、企业等各个行业,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靠、敏捷的网络解决方案。

未来,网络技术将朝着更加健壮、直观、敏捷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从自动化走向自优化,最后实现自主化,真正使客户聚焦于自身业务的创新之上。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将基于自身在网络产品领域的长期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推动SDN等前沿技术与不同行业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加速新兴技术的实践落地,联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稳步前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5

19:4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