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慧医疗发展 新华三医疗存储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启航

2月22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举办的医疗存储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广州正式启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5日 北京消息:2月22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举办的医疗存储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广州正式启航。来自华南地区知名三甲医院的信息化部门负责人与主要技术骨干出席会议,与新华三计算存储部门专家共同探讨医疗行业数据存储的技术与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分享了智慧医疗建设中医院双活数据中心、数据备份与数据保护等先进实践。

医疗存储需求旺盛 ,新华三发力全国市场

随着中国医疗改革的持续推进,医疗行业信息系统需求进一步升级,对信息化环境下的业务连续性与系统开放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由于医院新业务系统不断上线、医疗设备精度持续提升,亦推动医疗数据呈爆发式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医疗数据存储与备份保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高性能、高可靠的海量数据存储与备份系统业已成为保障医院业务连续性、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和支撑医疗大数据应用的信息化核心构成。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与医疗信息化领导企业,新华三拥有成熟完整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与存储备份方案,在医疗存储领域享有突出的技术、行业与市场优势。通过举办本次医疗存储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新华三将进一步向潜力巨大的存储市场发力,以优质的数据存储与备份方案及产品,引领智慧医疗建设。

引领存储发展潮流 ,新华三助力医院数字化转型

在广州站上,新华三计算存储产品部专家李斌指出,医院数字化转型与存储紧密相连,核心结构化数据与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医疗数据构成已成为常态,而全闪存储将逐渐成为主流。他指出,新华三具备引领全闪架构的技术能力,同时凭借完备的存储双活解决方案,可充分满足智慧医院建设对存储系统在性能、可靠性、人工智能运维、生态应用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

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天坛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多家全国著名三甲医院,新华三医疗数据中心、存储双活、扩容等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为这些医院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前沿探索打下了坚实的数据存储架构基础。

拥有业界最完整存储备份方案 ,新华三技术与市场优势明显

在医疗存储领域,新华三拥有业界最完整的存储、双活与备份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业务高可用方案、已有存储数据迁移与利旧方案、3PAR数据保护及业务连续解决方案、数据备份与恢复方案、存储融合解决方案、存储两地三中心容灾方案、医疗等保解决方案等。在广州站上,新华三计算存储产品部何翔则向来宾一一介绍了以上方案并分享了最新的实践案例。

继广州站后,新华三医疗存储解决方案巡展将继续向全国推进。2018年在医疗存储双活与备份市场取得不俗战绩的新华三,将在2019年再接再厉,围绕医院数据中心建设、存储双活、扩容、数据备份等应用场景,为智慧医院最核心的数据资产的存储与应用构建最为高效可靠的基础架构,确保医疗业务连续性与数据安全,打造医疗数据的互联互通和医疗大数据应用的数据基础,促推我国智慧医疗发展迈向全新阶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5

18:2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