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边界,重塑产业:新华三技术服务的突破与革新

除了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墙,在企业数据中心里往往还存在着看不见的“墙”——不同业务流程和部署阶段造成IT系统割裂、架构混杂,给数据的流通和共享带来新的挑战。

除了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墙,在企业数据中心里往往还存在着看不见的“墙”——不同业务流程和部署阶段造成IT系统割裂、架构混杂,给数据的流通和共享带来新的挑战。

当下,企业客户对当前的数字化服务也提出了新的需求:覆盖业务、模式、架构的前瞻性,针对不同业务场景提供差异化服务的能力,支持业务更快速、更高质量发布的敏捷性、通过智能分析和自动化提高运营效率的智能化,还有全生命周期、全IT领域的一站式服务。

唯有能满足这些严苛需求的技术服务提供者,才能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伴其一路同行。1月21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北京召开了服务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介绍了融合智能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发布了新华三联合运维云及新一代精益自动测试平台2.0,同时咨询服务、敏捷转型与测试服务、一体化运维、数据中心、基础服务5条产品线也重装亮相,全面、深入地传递了“聚合服务生态 融绘数字未来”的核心理念,也凸显了如今新华三在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融合边界,重塑产业:新华三技术服务的突破与革新

对新华三而言,技术服务是其拥有深厚历史传承和技术底蕴的关键业务领域。在2016年5月,新华三集团正式成立,并将原本杭州华三和HPE中国的技术咨询和产品相关的服务进行了战略整合,兼具“自主创新”与“国际视野”整体优势的技术服务,成为以创新推动百行百业的升级与转型的关键技术。

架构咨询服务、敏捷转型与测试服务、数据中心服务、一体化运维服务和基础服务,是新华三TS技术服务部门的五大组成部分,代表了完整数字化进程里的每一个服务环节,每一种服务都独具优势:

  • 架构咨询服务源自行业领先的技术积淀与业务洞察,以及数十年行业领先客户咨询经验;
  • 敏捷转型与测试服务在金融、保险等重点行业,打造可靠、敏捷的开发与质量测试平台;
  • 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从规划、设计、实施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专业BIM模型打造自主可控可靠平台;
  • 运维服务则能实现跨云平台、开源环境和跨品牌的一体化运维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运维运营需求;
  • 基础服务涵盖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全面基础设施,能以多样化产品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今天的新华三不仅有能力为用户做好方案规划及落地,同时也能提供全面服务保障。从企业发展的不同生命周期阶段、到传统架构与云计算架构,从不同的行业应用与集成,到一体化的运维服务体验,新华三正积极推动无界数字化服务,模糊品牌间的生态界限,为用户提供实现跨品牌的数字化服务。

这一全新的技术服务模式已经在包括城商行、证券交易所、政务大数据、国有大型能源企业和互联网公司等各行各业实现了部署与落地。凭借30余年全行业专业服务经验,覆盖700多个城市的原厂服务资源,超过1500个服务认证伙伴以及两万多名星级认证服务工程师的强大实力和资源储备,新华三将向着“数字化服务”的目标加速迈进,让无处不在的技术服务成为驱动社会重塑与变革的核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29

11: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