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发布!新华三助力大地保险打造基于云架构的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

1月18日,“4.0时代 • 首创 启幕”中国大地保险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发布会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基于云架构的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领先行业开启全新的数字化保险4.0时代。

1月18日,“4.0时代 • 首创 启幕”中国大地保险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发布会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正式发布基于云架构的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领先行业开启全新的数字化保险4.0时代。中再集团及大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临江,中国大地保险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李晓民,中再集团信息中心副总经理刘泓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李乔等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正式发布!新华三助力大地保险打造基于云架构的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  

新一代智能科技蓬勃兴起,业已成为保险业转型发展的“爆发窗口”。大地保险总经理陈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地保险因时而动,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出业界领先的新一代保险核心业务系统,实现业务效率、管理能力以及服务质量的颠覆升级。未来,大地保险将持续借力科技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保险高质量发展,实现用户、保险公司、合作伙伴以及行业的共赢。

在科技引擎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之下,大地保险以第四代保险技术为支撑,倾力开发全球第一个云架构模式的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以先进、智能、开放、高效为目标,创造了多项国内及世界级业界领先:

采用“私有云+微服务”架构,分钟级部署成为现实

大地保险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采用新华三云网安融合解决方案,其最新的云化架构,与传统新业务上线前需经过复杂的流程申请购买服务器不同,新系统运行在私有云+微服务上,通过虚机建设和系统内置的应用模板即可完成应用部署。以前需要1-2周上线的新业务,新系统实现了分钟级部署,可快速满足前端海量并发业务需要。系统安全性、扩展性、可靠性三大能力实现历史性的跃迁。

创新产品工厂 新产品开发由1个月到以天计

新系统内部构建的“产品工厂”,可将保险产品相关信息照其功能进行封装,再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快速配置,完善的产品序列,满足用户场景化、碎片化、个性化的保障需求。行业内需要1个月开发上线的新产品,在“产品工厂”中只需要2天,新系统在组件化、精细化、层次化、拓展性以及业务市场化等多方面实现业界领先。

开放API设计 渠道对接实现三个月到3天华丽转变

开放API平台,已成为互联网生态下与合作伙伴互联互通的大门。新系统开放标准化API接口,灵活的编排能力,让渠道对接任务可随时开始、高效执行,实现全渠道智能沟通、联动管理。原来需要三个月时间的对接,开放API以后3天即可完成,领先产险领域实现渠道对接效率,外部合作拓展空间极大提升。

关注用户交互 页面操作效率提升40%

简单高效的工作方式,使信息预填比例由40%提升到85%,整体页面操作效率提升40%。从系统的个性化配置,到页面交互的升级,新系统真正让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落地。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云与金融IT基础设施供应商,新华三与中国大地保险的合作已近十年,为中国大地保险提供了全面的IT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助力中国大地保险IT战略向金融云战略平滑演进。新华三作为大地保险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提供了云管平台、SDN以及云安全等全面的基础设施云化解决方案,全面支撑大地保险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灵活、高效、稳定运行。

全面云化时代,新华三将充分发挥云网安融合优势,持续在金融云、云安全、基础设施规划等领域与中国大地保险展开深度合作,全面助力大地保险数字化转型进程,共同探索金融科技发展新阶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22

17:5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