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新华三负载均衡器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集采项目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2018-2019年度负载均衡器中标公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负载均衡产品以第二标段第二份额,第三标段第一份额再次成功入围。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2018-2019年度负载均衡器中标公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负载均衡产品以第二标段第二份额,第三标段第一份额再次成功入围。自2017年首次入围以来,新华三负载均衡产品以优秀的性能、出色的稳定性获得了中国移动对新华三产品的高度认可。

喜报!新华三负载均衡器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集采项目

在集采测试中,新华三负载均衡器卓越表现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高性能,新华三负载均衡产品能完美满足中国移动对负载均衡产品性能的高标准要求,支持全面的4~7层负载均衡和链路负载均衡功能,同时更能实现四七层叠加、IPv4/IPv6叠加以及长时间高压稳定性等卓越性能。

高可靠,新华三产品依靠全部主机部件的冗余备份实现了送测产品中的最高可靠性,并能完全满足中国移动对IPv4、IPv6双栈负载的全部功能、性能测试要求。

作为运营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新华三积极投身于中国移动以及各省市分公司的建设。在《IDC中国应用交付市场跟踪报告,2018Q3》中,新华三负载均衡产品已连续两个季度跻身中国市场份额前三。

伴随以“主动发现、提前预警、智能分析、及时响应”为特色的主动安全体系发布,新华三全线安全产品实现了从被动安全向主动安全的全面创新升级。未来,新华三将凭借着在运营商市场多年的耕耘和理解,持续助力中国移动信息化建设,为新时代的运营商提供更加智能、可靠的网络安全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17

18: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