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扎根智慧医疗最前线 新华三连续八年稳居行业首位

2018年,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深刻的行业洞察与深厚的实践积累,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继续以ICT全融合解决方案全面领跑医疗健康行业,用一个个扎实的脚步丈量2018。

2018年,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深刻的行业洞察与深厚的实践积累,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继续以ICT全融合解决方案全面领跑医疗健康行业,用一个个扎实的脚步丈量2018。

2018年 领跑行业市场纵深推进

截至2018年12月底,新华三ICT产品与方案在医疗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超过80%,网络产品占全国三甲医院60%以上的市场份额,无线AP在全国医疗机构部署量总计已超过25万台,物联网AP超3万台。

2018年,新华三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智慧医院建设首选,在全国医院新建大型院区项目中,接连中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

2018年,在国家级健康保障信息化项目的招标中,新华三成功中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云平台、全民健康保障中医药分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电子审批平台、宁波市智慧健康云一期等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截止12月底,新华三所承建的国家级公共卫生平台数量已达8个,省级卫生信息化平台与市级卫生信息化平台亦达到18个与百余个。

2018年 加速智慧医疗落地步伐

2018年,新华三参与建设的众多医院项目在实践运行中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建设成效。

——作为我国新建大型医院的代表之一,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借助新华三ICT融合解决方案,站在了当前智慧医院实践的最前沿。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以新华三ICT融合解决方案无缝承接老院区业务系统和数据,成功托举起10倍于老院区的日常门诊量。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携手新华三,打造7*24小时不间断“零误差”运行的日常业务系统,并确立了医院在医疗信息化的先锋地位。

——面对网络升级建设难题,新华三以智能化网络架构助力北京医院网络提速与柔性网络建设需求,提升医院业务效率,大幅简化运维难度。

——面对2020年大连全面建成“智慧城市”的愿景,以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为代表的多家大型医院纷纷与新华三合作实现智慧医院在大连市的全面落地生花。

——得益于新华三ICT融合解决方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在新建的临床教学综合楼中创建了领先的智慧医院场景,极大提升了患者的就诊体验。

——携手新华三,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建成了国内领先的智慧医院基础设施环境,为未来智慧医疗场景化应用的开发与升级提供了充足的资源与平台。

——在新华三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的助力下,南京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实现了日均患者9倍以上的增长,并在远程医疗、数据共享等领域进行了具有开创性与示范性的探索。

——新华三安全解决方案在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全面落地,为医院构筑起了一条“看不见的防线”,有效确保了医院的业务连续、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

2018年,新华三不断探路智慧医疗前沿,引领行业创新。面对智慧医疗建设需求不断高涨的2019,新华三作为医疗信息化领导企业,将继续通过不断创新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为医疗的智慧化转型、国家新医改的纵深推进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14

17:2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