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汽车、企业、物联网和移动性行业将推动未来定位服务的发展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媒体战略服务(WM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汽车、企业、物联网和移动性行业推动未来定位服务增长》指出,随着汽车行业、企业、物联网和移动性服务提供商越来越认识到定位的重要性,未来定位服务的需求增长将会来自这些行业。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无线媒体战略服务(WM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汽车、企业、物联网和移动性行业推动未来定位服务增长》指出,随着汽车行业、企业、物联网和移动性服务提供商越来越认识到定位的重要性,未来定位服务的需求增长将会来自这些行业。此外,在Strategy Analytics的全球定位公司(包括谷歌、HERE、Mapbox和TomTom )年度对标测试中,谷歌和HERE在大多数方面展示了领导力和很强的实力,而Mapbox和TomTom在其他一些领域展示了优势。

知名用例和现有用例都将推动定位和定位服务的未来需求。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Nitesh Patel指出,“重要领域的定位服务需求持续增长。 每年拥有内置导航的汽车销量将会增加,而越来越多企业将定位服务应用到多个领域,包括资产跟踪,车队管理和支持商业情报。 此外,消费者对易用的按需服务需求推动了移动性服务的增长,而移动性服务则以定位服务为基础。”

Strategy Analytics的研究还评估了全球定位公司谷歌、HERE、Mapbox和TomTom的优势和劣势,包括地图制作能力,在汽车行业中的优势,地图可视化,对开发人员的吸引力以及开放性和灵活性。 谷歌和HERE在地图制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谷歌在本地搜索和对开发人员吸引力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HERE在汽车领域和行业发展愿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很大成绩。 Mapbox在可视化方面脱颖而出并且深受开发人员的青睐,而TomTom在多个领域都很强大。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副总裁David Kerr表示,“定位公司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并且在提供最多、高质量、最新和精确的实时地图方面的竞争将会于愈演愈烈,这是由自动驾驶、连接设备数量的增长、企业对定位情报的需求不断增长而推动的。随着企业对定位服务的需求不断发展,能够展示满足各种垂直公司需求的能力,同时保持开放,灵活和开发人员友好的公司最有可能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14

16: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