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S12508X-AF交换机获得威尔克实验室首张网络设备安全检测证书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的S12508X-AF云计算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顺利通过威尔克通信实验室网络安全检测。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的S12508X-AF云计算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顺利通过威尔克通信实验室网络安全检测,依托自身在安全审计、标识与鉴别、安全管理、自主访问控制、身份鉴别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实力和可靠品质,获得由威尔克通信实验室签发的首张网络设备安全检测证书,进一步印证了新华三在网络通信领域业界领先的全面技术与产品实力。

成立于1990年的中国威尔克通信实验室作为国家数据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我国第一家从事数据通信的标准编制、产品进网检测、技术研究、支撑政府的国家机构,同时也是公正权威的国家第三方信息通信实验室。主要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服务、软件及信息系统评测、第三方委托检测验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认证检测、泰尔认证检测、行业/企业标准制定、新领域项目课题合作研究等检测评估和技术服务。

本次通过测试的S12508X-AF核心交换机隶属于S12500系列,该系列产品是新华三面向云计算数据中心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产品基于先进的CLOS+多级多平面正交交换架构,是目前全球配置最高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之一。S12500整机最大支持461T/1032T交换容量,最高支持384个400GE,768个100GE/40GE,3072个10GE全线速接口;支持24GB超大缓存,能更好地吸收数据中心浪涌流量;最大支持4M超大规格FIB表项,可用于大规模容器网络;顺应云计算数据中心虚拟化的要求,S12500完美支持IRF2、IRF3.1、MDC以及大二层VxLAN Overlay技术,同时支持独立的控制引擎、检测引擎、维护引擎,为系统提供强大的控制能力和50ms的高可靠保障。

S12500产品系列包括了多个型号的设备,能够适应不同网络规模的端口密度和性能要求。同时结合新华三系列路由器、交换机、安全、iMC以及H3Cloud可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兴起和发展,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以应对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量。新华三S12500系列云计算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将依靠自身强大性能突破网络瓶颈,为数据中心搭建更高效、可靠、灵活适用的数据通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10

17:0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