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调查显示:67%的美国消费者认为政府应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数据隐私

美国消费者似乎已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出台的相关法规。67%的调查参与者认为美国政府应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数据隐私。新一届的国会似乎也正在准备制定相关的联邦法规。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8日 北京消息:SAS最近开展了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越来越担心他们的个人数据安全。鉴于最近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实施,以及媒体关于用户隐私泄露丑闻的相关报道,这项调查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在接受调查的525名美国成年消费者中,近四分之三(73%)的人表示他们对个人数据隐私的担忧程度在过去几年中有所增加。

出人意料是:美国消费者似乎已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出台的相关法规。67%的调查参与者认为美国政府应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数据隐私。新一届的国会似乎也正在准备制定相关的联邦法规。

“调查结果清楚地表明,消费者重视他们的数据隐私,并且非常担心潜在的数据滥用行为。各个公司需要重新审视其在业务各个方面的数据处理和分析。”作为全球数据分析行业领导者,SAS《通用数据保护条例》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Todd Wright表示:“在这个人们日益担心数据隐私安全的时代,即使美国没有出台更加严格的数据隐私法规,那些谨慎对待客户数据的组织也会得到回报,而那些没有这么做的组织则会失去声誉和客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08

16: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