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的数字化转型之道 2018新华三数据中心研讨会成功召开

聚焦于数字化转型的2018新华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研讨会在福州正式召开,近两百名数据中心的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参加了研讨会。

聚焦于数字化转型的2018新华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研讨会在福州正式召开,近两百名数据中心的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参加了研讨会。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丁忠华、新华三集团数据中心业务部总经理张健出席了研讨会,全面分享并展现了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领先技术和行业实力。

2018新华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研讨会现场

会上,丁忠华表示:“面对新形势下的数字化产业发展趋势与挑战,新华三致力于通过IT服务集群进行‘升维’创新,整合包括合作伙伴在内的多方面力量,形成强大的IT服务集群,为客户提供全栈式的数字化体验,形成协同作战、优势互补的共赢发展态势。”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丁忠华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商,新华三已经在国内完成200+个数据中心的建设,其中既有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有金融行业巨头:如腾讯天津数据中心、百度阳泉数据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数据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等。这些优秀的数据中心全面满足了云计算、人工智能、绿色环保等未来产业的需求。

在新华三数据中心团队的努力下,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的项目实施跨越了福建台风季,仅用了四个半月的短周期就完成了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数据中心建筑面积高达39238平方米,是福建单体面积最大的数据中心,同时也是东南区域的骨干互联网节点,并获得了多项国内外数据中心领域的大奖。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代表了国内外数据中心的最高水准,可以为东南地区的互联网、政府和大型行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数据中心服务。

新华三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全面展示了新华三的强大技术实力及服务能力。未来,新华三将在数据中心领域持续投入,为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

来源:51CTO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5

21:2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