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召开,新华三荣获三项大数据奖项

12月11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众多专家学者以及政府、制造、医疗、金融等不同行业的CIO与技术主管出席了本次活动。

12月11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众多专家学者以及政府、制造、医疗、金融等不同行业的CIO与技术主管出席了本次活动。本届大会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依靠在大数据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与广泛的行业案例实践,收获了“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领军企业奖”、“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企业风云人物奖”、“2018年度中国信息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等多项大奖。

首先,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依靠全面的基础设施产品、完整的数据人才培养机制,国内首家基于OpenStack开放标准实现大数据与云资源平台融合的创新实践,以及在政务、教育和公安等几十个行业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赢得了“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领军企业奖”。

同时,H3C DataEngine作为新华三大数据处理平台的代表产品,依靠核心技术实力夺得“2018年度中国信息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该平台采取Hadoop + MPP分布式数据库融合的计算架构,能够为用户提供海量存储、高性能的数据处理能力,帮助用户构建海量数据处理系统,挖掘数据的内在价值。

在“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企业风云人物奖”的评选中,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孙德和先生凭借在大数据解决方案规划、开发及整合交付层面的行业贡献,赢得了这一宝贵荣誉。

新华三大数据专注于平台和数据服务,致力于为上层应用提供一个高效稳定、易于对接的开放平台,实现对数据价值的深度挖掘从而能够更加高效地发挥大数据的真正价值。目前,新华三数据引擎服务超过10个部委级项目,30余个省级项目,拥有1000多个落地实践案例。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将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赢得业界与客户认可,与生态伙伴一道,以数据洞察智慧加速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51CTO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3

14:2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