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连续四年出席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2018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12月6日-8日在北京举办。大会聚焦于大数据技术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关注热门技术在行业中的实践和应用。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6日 北京消息:2018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12月6日-8日在北京举办。大会聚焦于大数据技术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关注热门技术在行业中的实践和应用。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作为大数据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见证了大数据技术生态在中国的建立、发展和成熟,成为国内外大数据技术精英最期待的深度分享会,是极具行业实践的专业大数据交流平台。

普元已经连续四年出席BDTC,届时普元信息软件产品部总经理王葱权将与来自中国科学院、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阿里巴巴集团、联通集团等行业专家共同在大会主论坛分享最新大数据技术趋势及实践。

王葱权《数字化时代大数据应用平台架构》议题介绍:

数字化时代,大数据已然成为了企业的血液,未来所有业务将由数据驱动、由数据血液供氧。但如何建立高效的数据脉络,让大数据能够高效、敏捷的利用,支撑业务场景的创新,并形成大数据的有效回环,依然是业界面临的挑战。企业的数据如何有效存储、高效计算,已经有了较好的答案,但如何让数据动起来?普元大数据应用平台架构将从数据的采集、开发、治理、应用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专业的思考与实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6

0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