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机场数字化转型基石 新华三加速助力智慧民航建设

11月22日,第十六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应邀参会,与来自民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高层领导和专家人士,深入探讨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在民航领域的应用。

11月22日,第十六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应邀参会,与来自民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高层领导和专家人士,深入探讨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在民航领域的应用,并展示新华三贴合民航行业应用场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十六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

全面融合 新华三引领机场数字化发展

据麦肯锡预测,2030年数字化将在中国创造高达45%的行业总收入,机场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进入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阶段期。如何通过数字化创新技术,围绕安全、效率、服务三大着力点提升机场数字化建设水平,是本届论坛关注的焦点。同时民航信息化发展联盟在本届论坛成立,新华三作为创始成员加入联盟,新华三集团交通系统部总监陈卫民出席仪式,新华三将携手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民航数字化建设发展。

民航信息化发展联盟启动仪式

新华三集团交通系统部技术部部长辛龙超在论坛上重点分享了新华三在机场智慧转型方面的前瞻洞察,技术优势以及实践经验。他表示,数字化技术是构建智慧机场的关键和基石,新华三立足于自身在云计算、物联网、数据分析、安全等领域的全栈融合技术能力,为机场数字化转型打造坚实的基础,输出核心技术能力,推动行业数字化变革。

新华三集团交通系统部技术部部长 辛龙超

来自新华三集团安全产品部的资深专家王柱宇带来主动安全护航智慧机场主题演讲,他指出,在机场数据与系统安全保障业务领域,新华三全栈式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应对数据、工控、物联网等不同细分领域的业务需求,同时利用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构建意图感知型的主动防御体系,有效防范风险,护航智慧机场平稳运行。

新华三集团安全产品部资深专家 王柱宇

立足创新 新华三实力领航智慧机场

根植民航数字化建设多年,新华三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推动中国民航数字化进程,为机场打造的全面感知,全域互联的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吸引众多与会者的关注与深入交流。

如今,新华三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已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打造了四川机场集团私有云平台,广州白云机场基础云平台等行业标杆项目。未来,新华三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技术和民航应用场景的高度融合,助力中国民航事业迈入更智能化,数字化的全新发展。

来源:比特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7

14:2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