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云与产业转型论坛 数字化赋能行业升级 原创

2018年12月12日-13日,由中国电子计算机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将在京举行。本届大会以“云启·智行 开放共赢”为主题,全面展示云计算国家标准研制工作成果,解读国内云计算产业政策。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2日 北京消息: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支持企业上云,有利于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有利于加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2018年12月12日-13日,由中国电子计算机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将在京举行。本届大会以“云启·智行 开放共赢”为主题,全面展示云计算国家标准研制工作成果,解读国内云计算产业政策。

大会共设置六大主题分论坛,话题涵盖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云计算关键技术、开源技术及开源与产业融合等热门话题。其中12月12日下午将召开企业上云与产业转型论坛,论坛将围绕云计算技术如何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企业上云最佳实践,支撑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帮助企业在“新常态”环境中实现创新发展。

目前,随着“十三五”规划的深化,中国云计算产业正享受市场拓展与应用深化形成的叠加效应,进入新的加速发展阶段。要求以市场需求为引导,全面推动云计算在各行业的应用深入与普及,研究企业制定“企业上云”的政策措施和实施指南。

同时企业上云又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路径,帮助企业快速获取数字化能力。面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业务需求的复杂性,企业需要更灵活、更动态、随需应变的IT基础设施,而云计算理所当然成为核心支撑技术之一,它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众多新兴技术一起为传统的产业赋能、为新兴的产业创造出新的发展空间。

工信部也在最近印发了《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推动企业利用云计算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按需合理选择云服务,包括基础设施类云服务、平台系统类服务、业务应用服务。

届时来自新华三、烽火通信、用友、华云数据等众多知名企业高管和机构负责人将在企业上云与产业转型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分享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实践为更多企业用户提供参考。同时论坛还汇集了五百多位来自政产学研用的政府领导、权威数字化学者专家、大中型企业高管出席,共同探讨抓住企业上云发展机遇,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动能。

目前大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了解更多关于第八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的信息请点击:

http://hudong.zhiding.cn/f/gPusGV?x_field_1=S_news。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2

12: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