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迎来第二批成员,共筑数字时代安全堡垒

合肥,2018年11月9日——以“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正式召开。

合肥,2018年11月9日——以“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正式召开。在大会召开期间,“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迎来了第二批成员单位,17家网络安全领域领先厂商在当天入会仪式上领取了联盟颁发的证书,联盟成员总数已达26家。

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会员入会仪式

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联盟规模迅速扩大,包括兴汉、安信华、盛科、任子行、易霖博、江民、兰云、圣博润、e安在线、高维数据、天际友盟、闪捷信息、亚信安全、三未信安、国瑞信安、中标慧安和青藤云在内的企业成为第二批联盟成员。目前26家联盟成员涵盖了网络产业软件、硬件、芯片等各方面的力量,在“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的原则下,迅速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新生力量。

新华三安全产品线总工、生态合作部部长 涂尧

数字化时代,企业正面临着更加复杂、多样化的IT架构和严峻的网络环境,传统单一维度的安全服务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如今的用户需要整合式、跨业态的安全整合供给能力。基于客户的新需求,新华三立足自身在安全领域的卓越技术储备和行业积累,发起的“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为生态合作伙伴搭建了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的开放平台,融合生态力量,拉通人才流与技术流,打造“产学研用”的生态氛围,为企业提供快速进化的养分,从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方案与服务保障。同时,新华三安全开放实验室更将成为联合解决方案孵化、开发、验证的平台,大大增强产品和方案竞争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生态协作具备巨大的能量与价值。未来,新华三将携手生态伙伴,基于新华三的海量大数据优势、丰富的产品与方案优势,大数据分析能力、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技术,云网端协同联动能力,构建“主动发现、提前预警、智能分析、及时响应”的主动安全体系,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技术优势与应用价值的安全解决方案,共同护航中国的数字产业未来。

关于新华三大安全

新华三集团在安全领域拥有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拥有1000多项信息安全领域专利技术,具备业界最全面的安全交付能力,可提供近300款产品和专业的安全咨询评估服务团队,并且具备以客户为导向的需求快速响应能力,从底层信息安全基础设施到顶层设计为国家和企业提供安全可信的防护。

来源:51CTO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4

10: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