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区块链开源生态 新华三当选Hyperledger中国区核心成员

近日,2018超级账本会员峰会(2018 Hyperledger Member Summit)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功召开。此次超级账本会员峰会立足区块链技术探索。

近日,2018超级账本会员峰会(2018 Hyperledger Member Summit)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功召开。此次超级账本会员峰会立足区块链技术探索,来自世界各地的Hyperledger超级账本会员对区块链技术未来发展趋势、落地实践、创新研究等热门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参加峰会,并加入了“超级账本中国技术组-TWGC”,成为Hyperledger中国区的核心成员。

会议期间,来自新华三集团技术预研部(H3C Research)的区块链产品开发经理杜澎主持了Hyperledger Cello项目介绍和讨论会议,向全球代表分享了Cello项目当前进展和后期规划,并分享了新华三在企业级联盟链方向的规划以及与Hyperledger合作的最新进展以及合作经验。

新华三区块链产品开发经理杜澎主持Cello项目介绍会议

新华三在峰会上对Cello项目的介绍、推广以及问题反馈,得到了Hyperledger Cello开发者社区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新华三也因此受邀加入了“超级账本中国技术组-TWGC”,成为Hyperledger中国区的核心成员,深度参与和组织Hyperledger中国区的技术发展、活动推广和创新实践。

通过本次峰会活动,新华三与Hyperledger开源社区增进了相互了解。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与Hyperledger开源社区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促进企业级联盟链在各行业中的推广与落地,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搜狐I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3

18:3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