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2018上半年继续领跑国内SDS块存储市场

新华三今年发布了全新的ONEStor 3.0分布式融合云存储,通过一个融合云存储平台可同时提供块、对象、文件3种存储服务。

近日,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IDC中国软件定义存储与超融合系统季度跟踪报告, 2018Q2》显示,继2017年第四季度占据中国软件定义存储(SDS)块存储市场头名之后,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2018年上半年再次以30.03%的市场份额登上中国SDS块存储市场榜首。

报告表明,2018年上半年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市场规模达5.2亿美元,其中软件定义存储市场为2.58亿美元,超融合市场规模达2.62亿美元。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软件定义存储市场的行业领导者,其在软件定义存储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栈云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新华三今年发布了全新的ONEStor 3.0分布式融合云存储,通过一个融合云存储平台可同时提供块、对象、文件3种存储服务。ONEStor分布式云存储凭借自身出色的性能、可靠性以及对数据安全的保护特性,在2018年ODCC存储大会上荣获“欧存奖-开放数据中心优秀Server SAN解决方案突出奖”。

自ONEStor 1.0发布以来,新华三在相应领域已持续投入超过4年,并经历了3年的成熟商用,为来自政府、教育、企业、电力、能源、金融、运营商等不同行业的超过1000家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云存储服务。新华三在这一领域的客户包括了山西省政府、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安徽省公安厅、南昌市VR基地、国家电网、浙江农信、清华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领先的行业客户。

依托自身在云计算和存储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新华三面向企业级用户推出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已经能够提供EB级别的海量存储空间、横向线性的扩展能力,以及全分布式智能自动修复的高可靠架构,尤其适合云环境下的按需使用、弹性扩展需求。在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加速数据洞察价值获取的当下,新华三将助力更多客户借助数字化转型加速向智能时代迈进。

来源:比特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2

13:3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