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in Global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 加强AI驱动的云管理服务优势

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管理服务公司(MSP)Bespin Global 宣布获得超过5.3亿元人民币(7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30日 北京消息: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管理服务公司(MSP)Bespin Global 宣布获得超过5.3亿元人民币(7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新科电信媒体(STT)及DY控股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Bespin Global 将加大其云自动化运维(Cloud AIOps)创新及开发的投入,同时将全面布局亚洲及美国市场。从2017年至今,Bespin Global已获超过8亿元融资。

Bespin Global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将其传统IT迁移至云环境,并管理及不断优化其云IT,从而赋能企业更高效地完成数字化转型。通过自主研发的多云管理平台OpsNow重新定义云运维服务,通过长期积累的经验带动平台的持续创新。

Bespin Global 中国首席运营官陈啸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帮助每个企业轻松驾驭云IT。我们通过持续的MSP最佳实践的积累,以及基于云的人工智能AI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完成Bespin Global的最终目标——实现AIOps(自动化运维)。”

Bespin Global是微软Azure、亚马逊AWS、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谷歌云平台等主流云厂商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650位人工智能AI、软件开发和公有云等方面的专家,凭借强大的多云环境云管理服务能力,成为全球唯一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 公有云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的初创公司。

Bespin Global 中国总裁及联合创始人李雲(Brad Lee表示:“我们今年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倍。这样的迅猛增长也印证了当前公有云市场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企业在采用云IT过程中,Bespin Global这样的专业云MSP帮助企业实现云转型和数字化过程中的重要性。”

目前,Bespin Global为全球4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MSP服务,如猎豹移动、中国石油、百威英博、人民日报、三星、百胜中国、太合音乐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30

16: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