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SAS以超高市占率持续领跑高级分析及预测分析领域

IDC在其最新发布的一份名为《2017年全球大数据与分析软件市场份额:全面健康增长》的分析报告中称,SAS再次超越所有高级及预测分析软件供应商,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6日 北京消息: IDC在其最新发布的一份名为《2017年全球大数据与分析软件市场份额:全面健康增长》的分析报告中称,SAS再次超越所有高级及预测分析软件供应商,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2017年,SAS在全球高级及预测分析市场所占份额高达30.8%,是第二名的两倍以上。自1997年IDC开始对高级及预测分析软件市场进行跟踪研究以来,SAS一直在该领域保持增长并占据领导地位,其2017年营收增长达5%。

“SAS一直是高级分析及预测分析市场的权威,并每年保持稳定增长,” IDC业务分析研究经理Chandana Gopal表示:“鉴于进入市场的竞争者不断增加,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得益于SAS提供的工具,现在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开源环境中进行开发,然后将他们的模型集成到SAS平台中。诸如此类的功能帮助SAS在该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SAS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是市场上主要技术公司平均投入的两倍多。2017年,SAS从其总营收32.4亿美元中拿出26%用于开发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管理和分析软件。40多年以来对创新的不断追求,成功为SAS赢得了83000多家客户,遍及147个国家,覆盖商业、政府和教育等各个行业。
 
“我们持续与客户保持密切合作,将数据世界变革为智能世界,”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说:“多年来,SAS深入开发并完善了高级分析软件中的一系列功能,从而成为分析领域的领导者。但是,我们不会止步于此,而是要带来更多技术上的突破。我们拥有探索一切可能的好奇心、与客户分享分析创新成果的热情,这些都促进我们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风险管理、反欺诈等新兴领域持续不断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6

23: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