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博世战略合作十五周年庆典在潍坊举行

潍柴—博世战略合作十五周年庆典在山东潍坊隆重举办。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Stefan Hartung博士,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泉先生和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出席庆典并发表致辞。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6日 北京消息:潍柴—博世战略合作十五周年庆典在山东潍坊隆重举办。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Stefan Hartung博士,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泉先生和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出席庆典并发表致辞。

自2003年潍柴、博世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共轨系统以来,双方在内燃机动力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成功推动了共轨系统在中国市场的生根和普及。从国三到国六,潍柴和博世见证了中国内燃机行业的不断进步,凭借持续创新的技术为中国用户提供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的柴油动力产品。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潍柴与博世始终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全面启动在电气化领域的布局。2017年,双方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燃料电池的研发与产业化,翻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潍柴一直是博世在全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十五年来,双方在传统动力业务上的合作成绩显著,新能源合作也顺利开启。”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Stefan Hartung博士表示,“面向未来,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博世将于与潍柴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助力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旧动能转换,在保持传统动力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加速新能源业务的发展。”

15年携手,15年共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泉先生表示:“在潍柴的改革创新发展中,博世作为我们坚定而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潍柴动力成就中国第一、全球领先品牌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将始终与时俱进,以不竭的绿色动力,共创美好的科技未来。”

庆典现场,潍柴与博世就更高效、更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达成共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双方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球战略伙伴倡议大会上的呼吁,以创新技术驱动绿色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6

23:4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