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驭云转型,新华三亮相亚洲云博会

2018年10月11日,亚洲范围内权威的IT盛会之一“亚洲云博览会(Cloud EXPO Asia)”在新加坡正式落幕。

2018年10月11日,亚洲范围内权威的IT盛会之一“亚洲云博览会(Cloud EXPO Asia)”在新加坡正式落幕。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出席本届博览会,展示了包含CAS平台、Cloud OS、UIS、SD-WAN在内的创新产品技术。同时,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琛受邀出席“SD-WAN架构及虚拟化”论坛,分享了新华三在云计算领域的前沿洞察及最新进展。

随着云模式的进一步发展,传统的数据中心或云服务已经渐渐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云计算也进入了深水区。用户对成本、灵活、安全、管理等方面需求不断增加,很多新的云技术被不断开发出来。针对用户在云解决方案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众多新需求,新华三在前沿技术洞察、场景化应用、生态体系及研发等方面全面发力。

新华三将大数据、AI、容器、微服务、GPU虚拟化等先进技术与现有解决方案相融合,其主打全栈管理的Cloud OS平台已经进入3.0时代,而面向基础设施虚拟化的CAS领跑全球SPECvirt性能测试榜单,并在国内率先完成了GPU虚拟化技术探索与产品化。

凭借多年的创新与实践,新华三云计算已成为中国政务云、国产虚拟化、超融合、云管理平台、软件存储等众多领域的第一品牌,并服务于超过6000个客户,包括国家政务云、13个国家部委级云、19个省级政务云、300+个地市级政务云和200+个高校云。

以新加坡为中心的东南亚地区是亚太地区极具增长潜力的重点区域市场之一。未来新华三将为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国际市场提供更多高效灵活、创新可靠的云计算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推动数字化转型进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5

12:0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