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闪耀新加坡2018 NV&SDN亚洲峰会

TECHXLR8 2018亚洲站活动隆重举行。TECHXLR8 2018源于伦敦科技周,是业内最大的科技与通讯行业活动之一,汇聚了世界知名的网络设备供应商、运营商及专家。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5日 北京消息:TECHXLR8 2018亚洲站活动隆重举行。TECHXLR8 2018源于伦敦科技周,是业内最大的科技与通讯行业活动之一,汇聚了世界知名的网络设备供应商、运营商及专家。大会主题涵盖物联网、5G、人工智能 、NV&SDN、社交等。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今年首次在NV & SDN Asia 2018主题峰会上精彩亮相,向来自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了新华三在数字化新网络领域的创新与实践。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李立在NV&SDN Asia 2018主题大会上发表了“拥抱AI,迈向未来网络智能化时代”的主题演讲,对未来SDN、NFV以及AI技术在网络中的发展应用进行了分析和展望,阐述了新华三对网络向智能化演进发展的观点。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李立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本届NV&SDN Asia 2018大会上,运营商网络的数字化转型仍然是热点领域。新华三认为运营商网络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系统工程,使用SDN、NFV等技术重塑开放、弹性的全新网络,是网络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的一步。新华三基于标准和开源平台,秉持“开放”心态与业界伙伴合作共赢,以灵活的商业模式服务于合作伙伴和用户,不仅仅提供虚拟化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还与运营商进行联合创新和新商业模式摸索。

李立指出,在运营商网络转型过程中,除了SDN、NFV技术,还需要引入AI技术,实现网络智能化的发展愿景,而这个过程需要整个产业界进行合作和努力。新华三作为一个心态开放的商业组织,希望与科研学术机构、标准开源组织,以及行业领导者等伙伴一起构建健康、开放、共赢的全新智能化网络的生态,一起推进网络的发展与建设。

圆桌论坛

同时,李立还受邀参加了大会圆桌论坛,与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就NFV、SDN技术对运营商网络转型的影响、挑战、应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研讨。在过去的几年中,以SDN、NFV等为代表的新网络技术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和进步,电信运营商普遍都以SDN、NFV技术为基础进行网络重构。新华三也已经与国内运营商建立起了多个SDN、NFV商用试点,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构建智能、开放、高效的数字化网络。

新华三的“人工智能+ SDN/NFV”理念凸显了新华三对网络中长期发展的洞察与实践,立足SDN、NFV技术,展望未来的智能化网络时代,让新华三的智能网络成为最有价值的网络平台,为全球各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将客户从网络本身中解放出来,让聚焦于业务价值,以应用驱动,融绘数字未来。

来源:搜狐I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25

18:3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