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ur World 2018,浪潮云ERP生态新战略带来企业服务新风向

8月29日,浪潮Inspur World 2018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为主题,汇集了5000+政企代表、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共同聚焦探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前沿趋势与产业愿景。

8月29日,浪潮Inspur World 2018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为主题,汇集了5000+政企代表、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共同聚焦探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前沿趋势与产业愿景。本次大会上,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提出,浪潮从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通过云、数赋能构建平台型生态企业,构建云ERP等六大生态平台,与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向“云+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转型。作为浪潮集团核心业务之一,浪潮云ERP如何转型与发展,如何引领企业服务新风向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

亮点一:发布云ERP生态战略 共建企业服务云生态

作为六大生态之一,浪潮云ERP生态要打造什么样的企业服务生态成为嘉宾热议的话题。

浪潮云ERP依托服务企业信息化30余年的实践经验,通过浪潮云ERP应用市场的聚合能力,GS Cloud和PS Cloud等平台的支撑能力,以及财务云、人力云等云产品技术能力,以开源模式聚合企业服务应用,带动伙伴发展,通过与伙伴共建、共享、共赢,铸造中国企业服务全新生态。浪潮云ERP应用市场已经正式上线运营,旨在打造开放包容的云ERP生态体系,作为集伙伴入驻、用户企业应用服务的入口,浪潮云ERP市场汇聚企业应用服务、大数据服务、云平台服务、行业云服务、云解决方案等8大类企业服务,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云解决方案。

未来两年,浪潮将发展1000家营销伙伴,聚集10000个开发者,开发20000个SaaS应用,为200万家企业提供云服务。

亮点二:云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一代大型企业云服务平台亮相

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在演讲中指出,企业上云成为新趋势,云数进一步融合,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进化”的过程,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还触及并改变企业的各个方面。大型企业应以技术与管理创新双驱动,以双模IT为引领,联动“云”和“数”两大驱动力,构建“企业大脑”,推动企业管理变革与创新,最终成就智慧企业。

为持续促进和推动企业数字业务的使用,引领和支撑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云ERP新一代大型企业云服务平台GS Cloud在Inspur World大会上亮相。作为基于全新一代计算架构的云平台,浪潮GS Cloud采用了微服务、DevOps、嵌入式AI等为代表的云原生基础架构,支持双模IT及混合云模式,为企业提供财务共享、智能制造、数字营销等6大核心应用以及人力云、采购云、协同云、差旅云、税管云5大公有云。以低代码+高控制力双引擎平台支撑企业应用开发与演进,赋予企业快速试错,技术赋能、持续创新等能力,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建、共享、共赢,构建生态共同体,铸造中国企业服务全新生态。

全面突破企业市场是浪潮的主攻战略之一,其中云ERP是重要支撑,浪潮服务企业信息化30余年,可提供面向大中小微企业市场全面的云ERP解决方案,已为60余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帮助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塔、东阿阿胶、百果园、鲁花集团、呷哺呷哺、方太等众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今后浪潮将继续以云数平台为技术基础,以工业互联网为支撑,共建云ERP数字生态;以业务创新为引领,加速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智慧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9

18:1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