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间断运行2000天?给你skr skr的系统体验

8月14日,新华三技术服务沙龙在深圳顺利落幕。会议以“拥抱数字化,智享新服务”为主题,在阐述运维服务、人工智能等前沿新理念的同时,展示了新华三全面的技术服务体系架构。

8月14日,新华三技术服务沙龙在深圳顺利落幕。会议以“拥抱数字化,智享新服务”为主题,在阐述运维服务、人工智能等前沿新理念的同时,展示了新华三全面的技术服务体系架构。百余名来自金融、制造业、零售行业、教育、医疗等不同行业的客户代表和技术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华三技术服务基础服务销售部部长 梁涛致辞

现在,面对市场上众多的IT服务提供商,用户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服务提供商?新华三拥有可持续发展的、专业的IT及网络服务,在人员、工具、服务产品、服务范围上具备领先优势——新华三拥有2000余名工程师、丰富的专家资源,服务能力覆盖全国;同时可提供技术认证、培训、授权等服务;具备自动化运维、诊断、知识库等工具;支持新一代永续运行支持服务、数据中心运维保障和主动式系统支持服务。

深圳集中了大量金融、互联网、制造业、航运业客户,IT系统的高可用对客户即意味着高生产率,因此用户对于IT运维的要求会更倾向于可靠、稳定的运行。新华三在IT及网络运维领域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用户的IT部门提供更加高可靠的系统支持。

深圳某大型航运港口企业与新华三集团合作多年,为了满足其IT系统对港口货运业务的连续支持,在新华三集团的协助下,一起挑战365天不间断支持运行。新华三集团组织了技术、业务流程两个专家团队派驻用户现场,一方面从技术角度协助用户梳理所有相关系统进行高可用性的检查,排除一切可能的单点,确保从IT基础设施上的系统高可用;另一方面,业务专家团队与用户的业务部门一起梳理业务支持流程,制定应急机制,明确各个业务角色的责权利分布,确保业务支持的连续有效。

在系统运行的过程中,新华三专家团队继续从技术、业务两个环节寻找短板,制定改进性方案,确保了系统的连续、稳定运行,保障该企业IT系统连续不间断运行超过2000天。

梁涛表示,新华三的ICT服务体系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提供更具自动化、智能化优势的前沿运维方案,以更加稳健、高效、可靠的IT架构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数字化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搜狐I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0

21:2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