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再登美国《人物》杂志“50家关怀企业”榜单

《人物》杂志再度联手卓越职场研究院,举行第二届年度“50家关怀企业”评选活动,借此评选出美国最关注社区文化、员工成长和世界进步的企业,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再次榜上有名。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7日 北京消息:《人物》杂志再度联手卓越职场研究院,举行第二届年度“50家关怀企业”评选活动,借此评选出美国最关注社区文化、员工成长和世界进步的企业,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再次榜上有名。

SAS不仅承诺回馈自己的员工,还通过自身教育和慈善服务来帮助周边社区,从而赢得了内部员工及公众的广泛认可。

为帮助员工保持工作和生活平衡,确保他们有时间持续专注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SAS提供了丰富的福利举措。其中一项就是为员工家庭提供生活便利设施,例如夏令营和托儿所。这些福利为员工的子女提供了在园区内学习和娱乐的机会,同时又确保员工能够安心的工作。

“SAS是我的第二个家。”SAS办公室行政专员说:“在过去的十一年里,我的几个孩子都在SAS的托儿所长大,并且每年都参加夏令营。SAS使我的生活更加轻松 ,所以我才能专注于我的工作。”

其他园区福利设施还包括医疗中心和药房,使员工在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同时,更你能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免费的娱乐中心、享受补贴的自助餐厅以及工作/生活中心也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因为它们印证了SAS的承诺——为员工提供便利的园区服务以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

“今年的‘50家关怀企业’将每个上榜企业的优秀职场文化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这些企业致力于关怀所有员工,包括难民、移民、有色人种、退伍军人、女性、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残疾人,并且会关怀公司所在的社区,具体包括回馈社会、解决公共问题、提供公益工作、志愿服务等等。”卓越职场研究院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sh说。

SAS不仅参与各种外展服务,还鼓励员工为社区服务。教育是SAS的首要慈善工作,SAS支持全球性教育计划,旨在帮助所有人提高学习和读写能力、培养STEM(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技能并打造劳动力多样性。此外,SAS软件正被用作“数据为善”运动的核心部分,以帮助解决全球范围的经济、社会和环境问题,例如使用数据分析来减轻自然灾害。

SAS每年都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最佳工作场所”之一。最近,SAS被评为最适宜IT专业人士和千禧一代(80后、90后)工作的公司,同时在多元化和包容性等方面也被认为是最佳工作场所。

《人物》杂志“50家关怀企业”榜单对450多万美国员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分析了他们所在的公司在他们的生活和社区中起到的作用和影响,并考虑了每家公司的福利、慈善和社区活动的丰富程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7

15: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