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再登《财富》“最适宜千禧一代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

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再次荣登《财富》杂志“最适宜千禧一代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一直以来,SAS非常重视帮助员工实现职业发展与健康生活之间的平衡,这一企业文化对千禧一代(80后、90后)而言也极具吸引力。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6日 北京消息: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再次荣登《财富》杂志“最适宜千禧一代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一直以来,SAS非常重视帮助员工实现职业发展与健康生活之间的平衡,这一企业文化对千禧一代(80后、90后)而言也极具吸引力。

SAS致力于促进员工的成长,坚信每个人的辛苦付出都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年轻员工都非常感谢SAS为他们提供人际交往和职业发展的宝贵机会。特别是为新招募的应届毕业生提供SAS学院全日制培训,不仅能够获得专业的理论知识,更能通过实践活动进行深入学习。此外,SAS还设立潜力青年实习计划(Certified Young Potential)和其它多种发展计划,例如旨在培养未来领导者的新兴领导者计划(Emerging Leaders)。

“我们千禧一代非常青睐这样的企业氛围和工作环境,SAS拥有强大的团队,充满着活力,每个团队都给予我们极高的信任,相信我们能够发挥并实现自我价值。”SAS公司创意实习生Thiago De Souza表示:“SAS不断为我们提供独立实践、学以致用的机会。我深知我所在的团队会给予我最大的支持,他们也相信我会一直支持着他们。”

除各种职业发展机会外,SAS还为员工提供满足生活需求的各种服务设施,包括内部娱乐、健身中心、医疗中心以及丰富的便利设施,如美发店、干洗店和餐厅。这些福利再加上SAS对个人职业发展的承诺,为年轻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SAS由衷希望所有员工都能得到成长,成就最好的自己,鼓励他们为每一项工作带来创意和创新。”SAS全球人才招聘高级总监Anna Prorock说:“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看清自己的事业目标,通过丰富的学习机会,不断完善自我能力,调整职业规划,最终实现目标甚至梦想。对于千禧一代,我恐怕找不到比这里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了。”

SAS已连续20多年被《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更在今年的“全球最适宜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上位列第三。SAS在多元化、包容性、性别平等方面被公认为最佳工作场所,同时也是最适宜应届毕业生和IT专业人士工作的公司。

“卓越职场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为这些上榜的公司感到骄傲,它们为千禧一代提供了成功所需的舞台。”卓越职场研究院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sh说:“SAS等最适宜千禧一代工作的100家公司在培养领导者方面为其他公司设立了标杆,并向众多企业证明,只要帮助千禧一代找到事业目标就能够促使他们在工作中竭尽全力,进而使整个公司受益。”

最适宜千禧一代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的评价指标包括“员工对公司在社区影响力的自豪感”、“认为自己能够有所作为的信念”以及“相信自己的工作具有特殊意义”。

关于“最适宜千禧一代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

卓越职场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在其评选出的公司中,针对43.4万多名员工进行了匿名信任指数TM(Trust Index™)调查,并在其基础上应用数据驱动的统计方法得出的排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06

21: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