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被Gartner评为多渠道市场营销中心魔力象限领导者

SAS在Gartner发布的2018年《多渠道市场营销中心魔力象限》研究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这是Gartner针对数据分析企业发布的首份报告,而SAS在领导者象限中获得最高执行力的评价。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7日 北京消息:SAS在Gartner发布的2018年《多渠道市场营销中心魔力象限》研究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这是Gartner针对数据分析企业发布的首份报告,而SAS在领导者象限中获得最高执行力的评价。

SAS客户智能高级总监Michele Eggers表示:“为确保客户能够在移动、社交和实体零售三大市场营销渠道中,随时随地进行品牌互动,就需要为客户提供无缝体验。通过全渠道同步协调,并以数据分析驱动客户旅程,借此帮助营销人员能够针对客户在不同渠道上的需求进行预测,最终实现客户体验的优化。例如,针对组织机构而言,通过数据分析获取行业洞察是个非常繁琐的过程,恰好SAS®客户智能可对该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专业引导,使整个分析过程更加便捷且高效。”

SAS®客户智能360凭借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帮助营销人员优化客户旅程的每个阶段,同时通过全方位视图实现市场营销方面的整体规划、全面分析、综合管理和追踪客户。SAS®客户智能 360可帮助营销人员:

  • 跟踪、了解数字和非数字互动渠道中的客户行为。
  • 创建、确定能够引发客户行为的理想信息和渠道。
  • 测试、学习对客户旅程实现持续性优化
  • 推荐创造个性化的客户体验,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员传达正确的信息。
  • 应用人工智能帮助确立下一次市场营销的最佳策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17

10: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