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启智能未来 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将于五月在广州举行

5月23日-24日,以“焕启”为主题的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将在广州召开。届时,广东省各级政府领导,海内外学术专家,行业大咖及技术大牛等将共议云计算与数字产业发展,激活行业发展活力,焕启智能未来。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6日 北京消息:5月23日-24日,以“焕启”为主题的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将在广州召开。届时,广东省各级政府领导,海内外学术专家,行业大咖及技术大牛等将共议云计算与数字产业发展,激活行业发展活力,焕启智能未来。

峰会移师广州,助力打造数字中国

作为云计算行业年度盛会,腾讯“云+未来”峰会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此次广州接棒2018“云+未来”峰会,将为云计算与行业融合提供有力支持。

事实上,各地政府也在积极探索和实践数字化转型。据了解,广州、重庆等多所城市都已与腾讯云携手,以云为载体,通过政务微信、大数据、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构建政务云,打造智慧城市,推进“强政、惠民、兴业”。

作为腾讯技术能力的开放出口,腾讯云以“以我所能,为你而+”为行动指南,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能+”。目前,腾讯云“智能+行业”方案已经涵盖了金融、制造、交通、教育、零售、制造等众多领域。

目前,实施网络强国、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已经成为举国发展的重大战略。随着本届峰会的举办,云计算对激活发展活力、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作用将进一步体现。

探讨行业进化风向,焕启智能未来

本届“云+未来”峰会将云集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精英、行业及技术重量嘉宾,带来80+场主题演讲,共话云计算发展与数字化产业未来。

峰会上,广东省各级政府参会领导将与腾讯高层,共同探讨数字中国建设;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发表主题演讲,并与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兼副行长刘强、广汽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曾庆洪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展开高峰对话,畅聊产业数字化未来机遇。

同时,汤道生、邱跃鹏等腾讯高层也将从腾讯云自身出发,分享最新的业务发展战略规划以及腾讯云与各行各业融合发展的最新实践,并发布腾讯云年度战略新品。来自教育、工业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也将围绕着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开专题探讨。

同时,亚马逊AWS首席科学家Animashree Anandkumar、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Raejeanne Skillern等也将现身,并从国际视野洞察云计算与企业数字化发展。

此外,腾讯研究院有关用云量与数字经济的最新研究报告也将在峰会上揭晓。这份对行业发展有着重要指导意义的报告,值得行业期待。

而分论坛也将进一步扩展,囊括AI+大数据、互联网、安全、视频、金融、政务、游戏、教育、智慧零售、汽车、工业+能源、合作伙伴等13个专场,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打造全领域覆盖的生态体系。

除此之外,大会将设合作伙伴展区、腾讯云案例展区及腾讯T-Day大型互动体验展三大展区,参会者可在此自由体验腾讯云、AI、AR、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互联网+智慧生活等前沿技术、标杆案例及各种互动玩法。

焕启发展活力,连接智能未来,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敬请期待!

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主论坛议程:

焕启智能未来 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将于五月在广州举行

报名链接: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summit?fromSource=gwzcw.914482.914482.914482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26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