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超过90%都在使用AWS

日前在西雅图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上,AWS宣布目前世界上90%以上的大型游戏公司都在使用AWS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4日 新闻消息:日前在西雅图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上,AWS宣布目前世界上90%以上的大型游戏公司都在使用AWS,其中包括Activision(动视)、Supercell、Ubisoft(育碧)这些大公司。游戏玩家们一直要求游戏能够在运行流畅的基础之上还能够不断创新,并且能够具备无缝的在线体验。AWS不仅能够帮助游戏开发商们在游戏开发阶段提升创新能力,还能够提供大型多用户游戏基础架构的管理能力和可扩展能力,以及实时的在线服务运营能力;不仅集成了Twitch和Alexa语音,同时也集成了大规模机器学习能力。

2017年北美电玩排行榜第二位的Destiny 2(命运2)由Bungie开发并由Activision发行,在这个游戏当中,开发者将语音的能力以最自然的方式带给了玩家们。只需要配合一台支持Alexa的设备,玩家就可以通过Ghost技能启用语音指令,从而寻找下一个游戏任务、管理游戏角色的道具,或者与游戏中的其他玩家组队。对于Activision、Bungie以及其他很多游戏开发商而言,语音成为了游戏的前沿黑科技。Activision消费者市场部副总裁Ian Trombetta表示:“语音提供了一种与游戏交互的新方式。到目前为止,我们在Destiny 2 Ghost skill上获得的反馈非常令人兴奋。Alexa Skill Kit是一套很好用的开发工具。”

Supercell公司以开发了Clash Royale、Clash of Clans(部落冲突)和Boom Beach(海岛奇兵)而闻名,他们收集了大量的游戏体感数据,在此基础上使用了AWS的数据库和分析服务Amazon Aurora、Amazon Kinesis和Amazon CloudFront等,以提升游戏体验。Supercell云服务部门主管Sami Yliharju表示:“我们从AWS的分析服务一条龙当中获益良多,这让我们具备了服务上亿月活用户的能力。AWS让我们有能力去构建450亿个游戏事件、有能力去处理每天10TB的数据、有能力去不断对我们的游戏进行优化和微调,才能诞生如此了不起的游戏体验。”

Ubisoft公司专注于PC游戏和主机游戏的研发,他们开发了For Honor(荣耀战魂)这款在线动作游戏,对P2P网络和服务器租赁产生了需求。Ubisoft使用了Amazon GameLift服务,该服务专门定位于游戏服务器托管的需求,给玩家们提供了快速可靠的在线体验。Ubisoft游戏制作人Damien Kieken表示:“For Honor在我们的P2P游戏当中打破了一个天花板,它的性能很好,在我们的4对4多玩家游戏模式当中带来了很好的稳定表现。Amazon GameLift让我们搞定了那些连接性问题,为我们全平台的玩家提升了核心游戏体验。”

GDC 2018上的Amazon游戏技术

Amazon在GDC上展示一系列端到端的游戏开发解决方案,涉及全平台上的开发、扩展、运营和销售环节。Twitch Insights能够帮助开发者分析Twitch用户群的增长情况,Twitch Extensions可以进一步提升开发商与游戏主播们的联系。开发者们还能够学习到Activision和Bungie公司在研发Ghost Skill for Alexa上的经验,以及他们在使用Amazon Lex和Amazon Polly处理文字语音自然语言的经验,这些工具帮他们转写了成千上万行对话,提升了游戏体验,并且省去了上千小时的研发投入。Amazon SageMaker作为一套简单易用的大型强化机器学习系统,可以帮助开发者们缩短开发时间,可以检测游戏中的作弊行为,可以进行自动化的质检。Ubisoft公司和Illfonic公司展示了他们使用Amazon GameLift和GameSparks的经验,如何将AWS强大的扩展和分析工具用于多玩家服务器、实时游戏服务。Amazon Lumberyard团队展示了如何使用Cloud Gems在云计算平台上构建游戏。Amazon GameOn团队展示了如何快速构建跨平台游戏。Amazon销售团队则会给游戏开发商们带来他们对于游戏销售的建议和帮助。

以上活动与30多个现场演示、十多个工作坊的详细说明,都可以在AWS官网GDC-2018专区查看:https://aws.amazon.com/cn/gdc-2018/ 。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4

10: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