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技术汇“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专场 等你加入

感受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洞察数字化转型的全新未来。云栖大会将情景化展示智能城市、智能生活、智能制造、智慧门店等阿里云IoT生态全景,20+专场,覆盖AI、新零售等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感受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洞察数字化转型的全新未来。云栖大会将情景化展示智能城市、智能生活、智能制造、智慧门店等阿里云IoT生态全景,20+专场,覆盖AI、新零售等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飞天技术汇作为阿里云的技术传播平台,面对未来企业运维效率和数据爆发的趋势,针对传统企业上云所关心的云计算技术问题和常见业务场景,在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我们将从最佳实践、客户案例、技术解析等角度展开分享,为听众介绍阿里云在弹性计算、网络、存储、数据、CDN、EMAS及移动云、、专有云等方面的技术创新。

时间:2018年3月28日-29日

地点: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等你加入!

飞天技术汇 - 存储和数据库专场+传统企业云端智能化转型

3月28日下午

承宗 阿里云存储产品总监

高性能存储引擎引领行业新变革:阿里云云存储产品体系介绍,新一年存储的业务发展规划。

萧少聪 阿里云高级产品专家、PostgreSQL中文社区主席

传统数据库上云三部曲:介绍如何通过DTS、Adma等工具将传统的SQL Server、Oracle迁移上云。

一刚 阿里云存储产品总监

上云迁移——海量数据迁移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规模和量级的存储数据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迁移方案,迁移过程中如何保证业务不间断,本次分享,通过分享阿里云的经典迁移案例,为大家介绍阿里云如何进行海量数据的定制化迁移服务。

仝一 阿里云高级产品专家

阿里云自研6倍性能提升数据库:POLARDB解读,通过介绍自研分布式数据库POLARDB,让客户了解如何在相同价格下做到6倍性能提升。

玄惭 阿里云高级DBA专家

CloudDBA:智能数据库应对未来运维效率,介绍CloudDBA是如何判断且提升数据库运维效率。

陈雁云 阿里云容灾产品高级专家

企业级存储容灾与备份的关键技术和应用,数据存储安全是存储服务产品的安身立命之本,如何做到企业级安全存储服务,如何选择不同架构下的容灾和备份服务。

木洛 阿里云存储高级专家

并发处理:千万Feed流系统的存储技术揭秘,表格存储发布的TimelineLib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打造一个千万级的Feed流系统,本次分享将介绍Timeline Lib的概念模型,解密IM和Feed流系统中消息存储和推送机制,以及如何利用存储系统的性能特性支撑起千万级并发。

陈琢 阿里云数据库产品专家

OneBOX入门大数据库时代:计算分析一体化数据库HybridDB解读,随着大数据时代到来,解决基础数据的计算和分析才是时代入门的基础,通过议题分享,了解如何将数据进行实时的计算分析。

报名链接http://yunqi.huiyibaba.com?code=cchsj3

来源:比特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16

18:16

分享

点赞